雖然很醜但是可以重畫她感覺很爽!
不漂亮喔,要點的人請小心XDDDDD







結論,不時重畫一下舊作會滿有成就感的,
畫完這張之後我思考了一下自己的問題,改變策略之後,
現在又有長足進步了^O^。

今天藻上在tumblr上看到一位我有在追的畫手說她翻到自己以前畫的畫,
「我一直被大家說畫得很好,但我看得出來,我還有很多要學。」
那種「回頭一看,我珍惜自己的進步,再來也要繼續努力」的心情,
就是重畫舊作最棒的收穫:D。

我一直都覺得這張畫不漂亮,但因為它是我第一次真的用電腦畫的畫,
所以對我來講是非常特別的!
我電腦裡現在也依然有很多以前留下的鉛筆畫掃描,
單是快十年前的東西了,留著只是感情因素,
但也許有一天會重畫也說不定喔:P。

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