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是一個fb的卡片戰遊戲,我不玩,但我知道大意就是操縱卡片人物,
靠對戰和抽籤贏得更多卡片,然後喚醒人物的記憶,有劇情,不過我也只知道這樣。

之所以會知道這個遊戲單純是因為學生向我推的關係,
我不玩是不玩,但是人物確實很漂亮,我喜歡畫圖,所以就決定拿來畫畫看!:D

下面就是試手第一張帕茉的過程記錄~
這也是我難得完成一張完成度比較高的圖了!


















這次畫這真的很感謝學生給我這個idea,雖然我依然沒有去玩遊戲,
(因為實在不喜歡玩),但有漂亮的人物可以讓我照著畫,
奇幻的主題我很喜歡,各種元素也都有,夠消磨好一段時間了吧!?
希望我挑出的十隻角色都能一隻一隻畫完...(好難)

在此附上自己在deviantART找到的一些教學,
都是英文,不過不難懂,大家就將就看看吧!

狼教學:點此
毛皮上色教學:第一篇 第二篇

細節照:(點擊開大圖)

 

最後雜念一下,我覺得畫畫這件事就是這樣,就畫你想畫的,
畫到了瓶頸,快去網路上找找大家的分享,
通常這樣埜就能漸漸進步,哪怕自己不是科班生,照樣也可以進步的!
但我又好希望自己能有科班底子,卻又無法讓自己靜下心來學考試用的畫技,
(大家都知道要考試的畫法跟一般的畫法還是不一樣的)。

這一陣子我在到處看畫室,聽了很多也看了不少,還真的去上了一兩堂,
錢花了,卻感到更加迷惘(我的錢必須花在刀口上),
「這真的是我要的嗎?」
自己也是走補教業的,對於人家招生那套我不是不了解,
可是因為沒有真的待過畫室,對於老師到底有沒有把東西教給你,
我實在是有看沒懂阿...

最後決定還是等更有閒錢時再去畫,
現在就不時自己看照片畫素描多練練手就是了!

給自己加油,也謝謝最近加入的fb社團社友們,
雖然社友們對我來說全都好年輕!只不過學生年紀,
不過都很有熱情,氣氛也很好,讓人更有動力畫畫,這真的超重要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