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名:Indié Room caf'e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2F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就是金典酒店裡面,手扶梯上二樓之後,找OPI指甲油的斜對面
電話:04-23263898 

營業時間:11:00~22:30
消費時間:2012/11/22

這家店,我們是在17p上面看到有優惠才決定來吃的,
我們使用的方案是155詆300,也就是折145元。

店內消費方式基本上是單點,除了鬆餅有配套餐其他都是單點價,
價錢還真是不低! 我們算了下,除了鬆餅套餐,
隨便點應該都會破300吧?
還好我們有17p,不過現在這個團購優惠應該是沒了。

接下來看下詳細的心得吧。 










這家店,我最滿意的部份其實是裝潢
因為裡面做得還滿有氣氛的,充滿時尚感,
當然地處成衣專櫃旁邊也是一大因素吧我想。
看照片就知道拍起來還真的不錯,店內店員也都走正妹型男的路線
打扮上都非常有自己的風格。

店裡可以用無線網路,而且訊號還滿強的
我們每次聚餐都是為了討論下次旅行的事宜,
這點對我們來說非常方便。

食物方面,
我點了醺鮭魚三明治,店員講解很詳盡,可以信任
用可頌當底我覺得好吃,特別喜歡旁邊附的洋芋片,不會太鹹的原味。
不過吃起來不是很飽Q__Q,是說這種食物也本來不是要讓你吃飽啦。

朋友點的是牛肉三明治,全名可能是黑胡椒牛肉之類的,
用的是一般的厚麵包(辭窮,不是那種土司就對了,看圖),
裡面夾生菜起士牛肉等等,
正常一般我也會點牛肉,不過再上一次在別家店吃類似的菜單時,
牛肉薄如紙一點存在感都沒有,所以這次學乖了就不點牛肉,
結果!果然!這家的也是牛肉薄如紙,一點存在感都沒有!
我有吃一口,感覺吃不到牛肉。
 






不過我認為這不能歸罪於店家,
如果我吃過abc店只要同口味的東西都做這樣,
那我傾向於相信這種牛肉三明治本來就追求這種作法,
不是店家吝嗇,是這東西不適合我。說不定這樣才是本意阿。

反正近來吃三家這類的早午餐,每次點牛肉三明治都做成這樣,
我的結論就是以後我不要點牛肉就對了。

鬆餅,這說來就可愛了,
因為三明治大概是180上下的價格,鬆餅大概是150~200的價格,
所以朋友除了三明治還選擇再點個鬆餅,
而我的話我決定另外單點飲料把金額湊到300,就沒有點鬆餅啦,
一半也是因為吃不太下。

總之,店員很仔細親切地介紹著兩種鬆餅的差別,
我們因為好奇於是就各點了一個比利時鬆餅和另一個非比利時鬆餅。

結果真是令大家驚奇XD。 






看上去很不錯是吧。事實上也不是不好,
不過那比利時鬆餅會不會太有嚼勁了一點阿XD

同樣,我認為,這時候我們不該怪店家,應該只是吃不慣,
它除得用餐刀鋸開之外,其實也沒很難吃,
只是我們鋸到哭笑不得,真是聚餐好回憶,
有冰淇淋又有蜂蜜的作法讓人想起蜜糖吐司。
事實上除了我之外另外三人也一起想起了蜜糖土司,
蜜糖土司的土司我也覺得很硬,這個比利時鬆餅不遑多讓。

至於非比利時鬆餅應該也有一個名字,但我忘記了,
它就是很正常的鬆餅,一樣都有配飲料,
朋友點鹹的,鮪魚沙拉不錯吃,我有給他吃一口~喜歡。

飲料的部份,我是焦糖瑪其朵,朋友的是熱拿鐵,
旁邊還附個飛機小餅乾。
(當然是我自己取的名字,大家能理解所指為何嗎?) 



小鐵磐很得朋友喜愛,我倒沒什麼特別被打動,
喝起來就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印象。

最後回來之後大家分享了一下照片,在照片底下加註我就此截錄一下:

對於比利時鬆餅,
y:「顏色很漂亮~但是太硬了。」
我:「硬得要命的鬆餅~」

接著下一張是鮪魚鬆餅:
我:「正常的鬆餅。」
y: 「XDDDDDDDDD」

以上可以簡短代表我對鬆餅的感想。

最後來總結一下:

本店店員服務態度很好,沒有正式的廚房,所以我猜不宜多人聚餐,
否則第一個人吃完了可能同桌還有人的菜沒上。
店員外表屬魅力值較高的那種,某些人的髮型真是教我無法忽視XD

氣氛很好,擺設等很得我心,雖然不是多特別,但拍得很高興。

餐點持平沒特別吸引我,
對我來說這樣的價位偏高,除非有優惠否則我不考慮再去。
不過朋友是說覺得會想再去~各人感受不同囉。

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