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天呀,剛剛嘔心瀝血寫了一堆竟然沒了。
沒關係,這只是個草記。

網誌到這時候總算是塵挨落定了,
以後會在這兒繼續寫我的生活和種種小事,
歡迎舊雨新知依然光顧。


在2007年以前的資料,請各位到我的
無名小站部落格去找。
我不再做備份轉移的動作了,太累,
至於2007年之後的,可以在這兒看。

預記明後天會將閱讀公約生出來,然後就正式上路了~
先介紹一下這個網誌和無名網誌有何不同,
主要不同處就是「分類」走向。

因為現在日子忙了,沒空整理成山成海的照片,
食記以後照片都會晚很久才補上,食記也會變得很少,
皮得不得了的小貓阿笨和我也越來越有默契,如果沒有特別的事恐怕會寫得很少,
因此雖然保留了食記分類,可是恐有形同虛設的質疑;小貓也併入生活雜記中。
還有有鑑於我終於不像以往這麼窮可以有錢到處花了,
因此現在很喜歡花錢去旅行或是買東西,
也依然會不定期的在網誌上炫耀一下。

另外,因為我現在沉迷於匪方荒唐人心所研發的
完美世界olg
所以每天都只會出現一些跟遊戲有關的奇怪文章,
如果想要看懂的話可以去官網做做基本功課。

希望你們還是能常常出現光顧我的blog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