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似乎未免太嚴肅了,可是還是得放,
屬於存而不用的看板公約,基本上99%的人都不會睬到警告線的!
請繼續閱讀



nonojoy's blog 看板公約

1. 禁止廣告留言、廣告回應,或任何有商業宣傳之疑的發言。
  由格主主觀認定,不予通知直接刪除,
  若散播者為pixnet用戶,直接列入無盡黑名單

2. 禁止漫罵、無意義情緒性字眼、無建設性的鬧板行為,
  也是由格主主觀認定(標準很寬的),不予通知直接刪除。
  來幾個刪幾個,而且我絕對不會回應,
有網友回應也會一併刪除,
  所以找我吵架的請循其他私人管道,
  我絕對不會在公共場合隨之起舞的,失望吧。
  (其實以上情況也沒有發生過啦~只是先寫著)

3. 歡迎就文章討論,或延申討論,但發言請保持禮貌,
  網友間互相尊重,如果因言詞激烈吵起來,發言串將全部刪除,
  而且沒有通知或備份這回事,找我罵也沒用,
  我不介入板友間的戰爭,但是我討厭看到吵架,
  吵架就是刪,刪刪刪刪刪刪刪刪。

4. 夢記、食記、電玩、創作等分類歡迎同道中人留言申請共同作者
  但申請共同作者後,若一個月沒發文,
  會告知並從作者名單中刪除,作品則會幫你妥善保留。
  (此為新措施,我論申請的人數是‧‧?)

5. 最後,請記得,格主我脾氣很大,
  雖然我性好和平,不愛吵架,但是我脾氣很大是真的,
  上面列的都是原則,糢糊地帶我怎麼做就是怎麼做,
  不要找我吵,我不會理你的。

我相信,來看我的網誌的人,絕對不會犯一、二點,
所以第一、第二是寫給廣告商和好戰份子看的,
第四點則歡迎多多利用,
最後,還是老話一句,一切看我定奪,
雖然很主觀,但我的要求很寬鬆,大家不用緊張,
謝謝你看完本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