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9號
電話:04-23751520 
價位:約30起跳

湯尼菓子,光看外觀就覺得應該是間有點來頭的店,
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同事說他們在網路上頗有名氣。
結果都是聽說XD,自己google一下才發現還真的哩~
只要裝潢的漂亮大家喜歡拍,要有名就比較容易吧!現在的店都馬醬~ 




因為身上錢不是很夠(那天只是經過想說買一下,身上好像才帶一百多塊),
所以那次進去就只有買兩個囉~
分別是日式乳酪燒,跟招牌的半熟乳酪燒,
當時四月初,還有櫻花季限定商品,
不過第一次吃是一定要吃招牌的呀! 




我喜歡上面這個!日式乳酪燒,愛吃乳酪的人的好選擇,
話說最近我又買了日出乳酪蛋糕(應該是吃第三次了),
怎麼沒有當初這麼好吃這麼香的印象了咧XD。(可能是因為我鼻塞)

這東西的乳酪味和他好吃的塔皮真是太令人回味了,
如果只是偶爾想吃乳酪味很重,像日出蛋糕的那種解嘴饞,
又不想花大錢買一整個蛋糕,我應該就會買這個來吃!
而且還滿飽的耶~ 



這個叫做原味半熟乳酪燒,我覺得比起上面的比較沒味道,
感覺像是熟成沒這麼九的起士(這是比喻),
如果要我選的話我只會買日式的。

櫻花商品我本來是想限定就買買看,結果錢不夠就做罷了,
小小一家店,裡面東西感覺不多(或者是因為其他無法引起興趣),
不過這兩樣還不錯!

考慮改天買給大家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