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潮火鍋(宵夜場)
消費時間:2011/04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93號
電話:04-23159988
營業時間:至凌晨2點
每人平均價位:200~500

宵夜是我們這行的常態,
想當年我在做中班的時候,也是常下班吃宵夜,
可是進了補教之後反而還好= =?真奇怪...
可能是因為很有意識地避免吃宵夜吧。

總之,來介紹一下這家宵夜場~

潮火鍋位在逢甲大學區,
聽朋友說之前來吃過這邊的晚餐(還是午餐)感覺還不錯才推薦我們過來的。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就還滿傻眼,
可能是因為宵夜場其實是面臨服務生換班的尷尬時刻,
所以店家沒有做好交接。
另外因為他們現在正在推宵夜有一些促消活動,
所以服務生在我們點餐的時候講得有夠不清楚,
不清楚到我們全部七個人總共點了快15分鐘才點完= =

實在是點到最後會很沒耐心,
服務生講話有點反覆,表達能力有待加強。









至於菜色的話,像火鍋類的,
就是湯底好喝、食物新鮮料多豐富,這樣就可以了。
我就講講自己的感想吧。

我們都點基本鍋,基本鍋有五種肉類可以選,
(牛兩種豬兩種還有第三種忘記了)
我現在當然是不記得了,只知道自己是點牛肉,朋友也點了牛肉,
但是上來兩盤會不會差太多?XD
我們有詢問服務生,服務生說是襯重的,
嗯,我相信,但是我想要大片的切盤方式的阿,
因為小片有夠難夾,根本就夾不起來,煮完肉片都不肉片了= =

而且我回來對著照片一看再看,總有種我吃的是豬肉的感覺,
你們說他是不是長得很像豬五花!?明明就很像= =?
不過撇開著個奇怪的點,我倒是覺得肉還不錯吃,
存在感相當薄弱而已orz。

菜盤,是還滿豐富的,想得到的東西裡面應該都有,
用立起來的碗裝,青菜有點兒少,主要是魚漿類跟湯底類的,
(南瓜、酸菜、蕃茄、蛤蜊這類歸為湯底)
我想要一直吃高麗菜,不料高麗菜卻沒有很多,菇類比較多,
基本上是覺得可以接受,是我個人喜好問題。

湯底嘛,這個就比較尷尬,
總共有六種湯底,我們挑了四種,
泡菜(不是麻辣,圖錯了)、酸菜白肉、昆布、 養生藥膳,
一般來說我覺得養生藥膳算是小火鍋的安全牌,
那些中藥丟下去也不會太難吃,但是,這家的藥膳就是不好吃耶= =
好奇怪喔,我第一次吃到不好吃的藥膳,
而且不只我覺得不好吃,全桌的人都覺得不太好吃哩~

泡菜就還不錯吃,我也吃了一點,正常我是不吃韓式泡菜,
比較喜歡吃藥膳的,不過那個藥膳實在太奇怪了,
所以我只好吃別鍋XD。我覺得泡菜滿不錯的。

昆布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選的其他口味都滿重,
所以我覺昆布湯沒什麼味道=__________=?
可能是受其他口味影響加上我自己又嚴重鼻塞所以清淡比較吃不出來?
總之我覺得沒什麼香味。

酸菜白肉,這個我覺得還不錯,配上芝麻醬很好吃唷!
我自己偏好應該也滿有影響的就是了。

醬的話他是看你的湯底在給的,
我們點這四個所以醬有兩種,沾酸菜白肉的麻醬,
跟油醋,我覺得麻醬好吃,朋友們覺得油醋很好吃?
我是覺得還好,我自己愛吃的油醋要有一個鹹鹹的香味,
這個就沒有那種日式和風的敢覺,所以不是很喜歡,
雖然他長得也黑黑的感覺應該要鹹但是沒什麼鹹味!

餐後有飲料可以選,我覺得他們的可爾必思頗好喝!

以上就是我這次去吃的心得~^^
可以和朋友吃到飯,非常開心!
但如果問我的話,我不會推薦這家。

就請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