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試吃活動,不過我完全沒想過我會被選上=_=

那天朋友來家裡住,突然收到小包裹,嚇了我不小一跳,
原以為又是哪邊寄來的硬要我收的東西,結果一看,是張君雅!…
太好了,這會是我人生第一次吃張君雅了XD。







我吃的第一包是這個,黑胡椒拉麵條,
簡單的說,他是一個形狀比較特殊的科學麵,
吃下去就是科學麵的味道,增加黑胡椒粒,
說特別嘛,似乎沒有太特別,就是普普通通,
不過形狀跟別人不一樣,所以吃起來的口感當然也有所不同,
但真要說的話,這個口味,我還是會選點心麵…






這就是那款「妳好~」的主打商品啦,

這個要好好的推一下了,雖然不是很了解墨西哥辣雞到底那個雞是啥…
不過這款好吃!有一般科學麵的口感,加上不同風格的調味,
是一種墨西哥風的調味料,雖然也不是很少吃到,但是卻一直想不起那是什麼…
問同學同學也想不出來…@@
這個墨西哥辣雞是我三包裡面最最最推的口味,
真的很好吃,而且這個口味真是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有人知道那是什麼香味的話請告訴我XD。

 





最後這個,巧克力甜甜圈,
就是巧克力包住的甜甜圈狀乖乖(差不多,乖乖本身還有一個味道),
我因為本來就不是很喜歡吃乖乖那種口感的東西,
所以這東西我實在是…個人口味有點難以接受,
不過它的巧克力味還滿香的啦,就是因為我個人偏好的關係,
結果上一版文章中就整個落掉他了=_=,
現在才來補完真是不好意思呀。

好啦,看完我的張君雅介紹,有沒有想去買墨西哥辣雞吃看看?
真的不錯吃喔!知道是什麼味道請告訴我囉^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