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blog食記應該是最大宗,
但最近更新的很慢,
原因不是因為我懶墮喔。

先說一下我食記的寫法:

每一篇食記,我都會針對該餐廳吃過兩三次,搜集一下菜單,
除非常真的很很很很難吃,否則起馬都會吃兩三次,
最後才整理成一篇出來。

然,每次吃就是一餐,我這個人,一天又只吃一餐,
六日又不吃飯,所以我一週只有五餐的機會,
所以勢必要把所有的用餐機會都集中在某一間,
才有辦法在兩三天內搜集到一篇食記可以寫的量。
可是我又沒辦法天天吃同一間,所以我都是正在搜集的店家,
大概三四家,然後輪著吃,這樣也可以一兩週就起馬有一間可以寫。

最近呢…更新的很慢的原因就是,
因為試吃啦>_<。

我從端午節前就接了很多試吃邀稿,
除了綜子吃到吐之外,還有家長送的綜子及水果、飲料等等,
再加上其後的各種試吃商品(目前還有兩樣沒寄來,還有一樣沒吃完!),
這些都會把我的用餐機會消耗掉……

因此…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出外吃飯了(汗),
光是吃存糧就已經來不及了>"<。

因此這一兩個月都沒去搜集菜色,
當然也就沒有食記可以寫啦XD。

先讓我把試吃稿子寫一寫,
再來其實有幾間候選店家都已經吃一兩次了,
再去吃個幾次就可以有食記了啦,哈哈。
敬請期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