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滿有創意的行銷廣告…因為最近在pixnet上強力放送,
所以也讓我漸漸感興趣了。

《遊龍戲鳳》好像是唐瑄的書名?
這是劉德華和舒淇演的,一個首富與舞孃的故事。(好像郭x銘的故事?)
因為逛blog的時候看到有人有這個預告,所以我也去玩囉。

點我參加點點名

電影預告



1. 請簡單敘述你的職業及工作內容?
全職家教老師,為家教班努力中:D
2. 希望自己未來另一半從事哪方面的工作?
收入穩定、上班時間穩定的工作,才能跟我cover。
3. 認為自己有哪些優勢可以吸引異性?
外表、才華、假象XD
4. 你相信世界上有”一見鍾情”的可能嗎?
有,但不可能在我身上
5. 你覺得哪裡會是你邂逅愛情的地方?
學校,生活中
6. 遇到喜歡的人,你會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會讓他表白XD
7. 當兩個身份地位懸殊的人成為一對戀人,你相信這樣的愛情能夠永恆嗎?
一半一半,看所謂懸殊究竟多懸殊,要看兩人的思想文化背景是否差異太大,社經差異倒還好
8. 若你的家人或朋友堅決反對你們在一起,你會選擇勇敢追愛還是忍痛割愛?
看那個人對我的吸引力而定
9. 你認為哪些是嫁入豪門的捷徑?
時尚業、表演類行業,或者各種客層是M型頂層的行業。
10. 到現在…你還相信「愛情無價」嗎?
我從來不相信愛情無價啊XD(不是到現在才不相信XD)

這遊戲滿好玩的啦,但我不好意思點名人,
所以就點了自己分身的帳號。
大家可以去玩看看唷~

參加點點名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