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開心的,突然莫明奇妙一頭栽進ps的世界,因為找到了超強的貝茲教學!
結果我馬上二話不說,把自己背上的刺青圖拿來貝茲一下~
現在貝茲我超熟了啦,哈哈,感覺終於把ps學到個完整的地步了!

做出上面這張,用了很多這兩週為了小柯訂婚而去翻的教學、搜集的素材,
雖然,最後那張海報上,可以說是一樣都沒用到,不過,
我貝茲練起來,就等於可以手繪花紋了!感覺更完整!
以後我只要有線稿,就可以做出電腦檔了!甚至也可以開始練習把自己的圖加工做出來,
可以挑戰細膩的人像畫等等(只是耗時間),真是大開心:D

這張圖,應該會做成之後的相框,我想換相框啊!
而且之後的相框我想挑戰中國風及手繪花草系列,
不然之前的相框都太陽春,不滿意。

嗯,加油:D,離夢想又更近的感覺,
以後我應該也可以自己設計名片了,不用再托給他人,
我的事業logo更不用說,哈!設計師還怕我偷版權,
自己做一個就沒版權問題了……XD

開心!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