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light的碼格莉特是一個很淒涼的故事,我不玩遊戲,
光看R卡畫面就覺得肯定有什麼文章在裡面,
她似乎是學生很喜歡的角色,剛好髮型/服裝我都很喜歡(尤其喜歡露出的腰),
所以就決定畫了!
(雖然我並不喜歡sifi girl!)

最近我畫圖都會找body stock來參考,
看著照片畫要是畫得很好也就順便練習了人體嘛XD。
不過這張初打稿時四肢角度都有點問題,
畫到後來就改正常了。

還是非常謝謝提供body stock的人!

最近又在改變我畫骨架的方法,現在改成從髖部開始畫,
應該說,從水平視點開始畫...?反正我就是會先畫我眼睛平視看到的那個部位,
我覺得這樣透視好像會比較好畫!?







因為瑪格莉特有一個技能叫做「惡夢」--可以讓人看到怪獸幻覺,
所以我才在背景畫一隻大蟲,以彌補某次蛇腹畫得很辛苦又很不像的缺憾;
這次大蟲的腹部我畫得很快而且顯然比上次蛇腹要好看多了!

瑪格莉特的靈魂應該是住在一顆球裡面吧
(像神奇寶貝那樣嗎!?不了解,沒有玩遊戲)
因為很想用漸層拉球投影的光線所以就畫了球,
畫說瑪格的衣服真的好漂亮唷>////<(特別喜歡會露腰,哈!)。

這次畫最滿意的當然就是腰和手臂的肌肉感,
胸骨,及那種「雖然已經是媽媽卻依然很年輕」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傳達這個fu啦,我自己感覺是有(哈哈哈...)



點擊下圖可以看大圖,不過我覺得畫得不精緻@@"
都已經畫了6.5hr了,還是不精緻,怎麼辦呢?
只能說下一張圖會更好,我真的不是會有耐心一張一筆一筆慢慢修的人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