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開始不太好,因為我睡過頭,所以起床就吃中餐了,
天氣好得要命,大概是這三天來最好的一天,
可是原本安排早上的打高爾夫和射箭卻因為我睡過頭而沒有去玩,
而且也沒有吃到早餐,唉唉唉。

起床時間也差不多了,本來早上的行程是註定去不了啦,
配合時間,就去吃個中餐吧,
今天不想再叫room service,我提議下去一樓中庭咖啡廳吃輕食中餐,
順便也請服務人員來幫我們清個房間。

中庭咖啡廳,晚上會變成piano bar,可是一直是我覺得四家餐廳中比較不滿意的,
一來人手不足因此上餐速度非常慢(喝酒那天就有感覺了)
二來位在人來人往的中庭又沒有隔開感覺真奇怪,
今天去吃輕食之前,就已經有心理準備可能會等非常久,
去吃的時候也確實讓我們等了非常非常之久。
只見服務人員忙著在餐廳之間走來走去、接電話等等的,
點的是咖啡、三明治,因為配成套餐因此還有一份沙拉,
任何人都知道這樣的組合,上菜順序應該是:沙拉→三明治→咖啡,
不過我們點完大概等了十分鐘吧,咖啡就先上來了,
接著又等了十五分鐘吧,Fuzy的燻雞三明治終於上來了,
接下來大概又等了另一個十分鐘,我的培根三明治才上來,
那時候fuzy的三明治已經吃完了,
接著呢,等到連我的培根三明治吃到快完的時候,

沙拉才突然上來,嚇我一跳= =。
唉,等得有點不高興就是了。

不過,咖啡還不錯喝,我點熱摩卡,我覺得很不錯,
而且奶泡也很香,牛奶應該用得不錯,至於咖啡本身啊,倒是有點酸,
三明治包的是醃黃瓜、蕃茄、萵苣等等蔬菜,再夾個主菜(燻雞和培根),
料還滿多的,量也不錯,煙燻品好吃是好吃,不過總覺得很像從娜魯灣拿來的XD
至於沙拉就很普通,沒什麼印象,總之中餐評價還好而已。

下午就不再睡午覺了,準備一下兩點準時去洗心采溫泉囉!
心采是室內浴池,就是那種入口進去就分成男湯女湯的那種,
非常日本、規定也很日本的澡堂,
一進去走過一個塌塌米走道之後,進到置物間,就要脫衣服了@@,
接著就是全身精光地跑進澡堂裡,開始洗‧‧
一開始不習慣一定會很奇怪,因為置物間非常大、又大又空曠,
一般人應該不太習慣在那種地方脫衣服吧,
(然後服務人員又在旁邊走來走去)
不過這種事就是做一次之後就會很習慣了就是XD
後來我進去泡湯的時候,也有服務人員在旁邊刷池邊啦,或進來問我話啦,
也不會有很彆扭的感覺了。

澡堂裡有四個池子,分別是43、38、28跟18度,
大概除了18度之外,另三個我都泡了很久XD

池邊還有打瀨浴跟全身浴,
我是沒用啦,不過可以講一下什麼是打瀨浴,
我可是看著「打瀨」兩個字想了非常久,
設備是天花板上有個水龍頭,一按下開關,
水龍頭噴下兩柱水柱,寬度正好會降落在自己的兩肩上,有種修行的感覺XD
不過我沒用,是因為他丟下來的是冷水,所以沒勇氣,哈。
另一個是全身浴,同樣也是用冷水,
水龍頭會從頭上正上方、兩邊腰側和腿側噴出細水柱,
如果我不怕冷水,應該會相當舒服吧!
另外澡堂還有烤箱,裡面溫度是九十度@@,
我進去裡頭,感覺呼吸還會有點刺痛,因此用濕毛巾摀住鼻子,
在裡頭待了五分鐘就出來了,還不錯啦,呵呵,
只是我還是待不久就是了。

從兩點一直泡到三點半,洗完頭洗完身體之後,就出來準備一下要走了,
裡頭的盥洗和梳妝台也很周到,跟水療的一樣,
有潤膚、保濕等等各種保養品,而且有椅子又有鏡子,
吹風機、棉花棒等等一應俱全哩。


泡完湯之後上樓整理一下,四點一到,我們就去腳底按摩了(笑)
大家都看腳底按摩好像很痛很痛的樣子,
在這邊的按摩師是個盲胞,一節四十分鐘,

當然也是在獨立的小房間裡,有分成腳底按摩跟背部指壓,
先是Fuzy上,他在那很誇張的一直說痛,
其實我知道痛是一定的阿,可是也沒有這麼誇張吧?

按摩師是個好人,而且對自己的工作也挺有熱情的,
雖然沒有聊很多天,不過如果按到會痛的地方,他講出來的症狀好像都還不錯準。
Fuzy在那痛了四十分鐘,按摩師說他頭容易痛,還有腸胃的問題等等。

四十分鐘之後,就換我上啦!
大概是昨天有做過指壓了,又已經保養/泡湯了兩天,
循環應該是比較暢通了,所以大部份的痛,都不會很難以忍受啦,
不過,右邊還是比左邊痛很多,還有胃部的穴道,真是刺痛到不行!
非~常~痛~~~啊~~~~~
而且在按完之後大概兩小時都一直很痛=_______=

後來是按完啦,大部份都不痛,會痛的也不會痛,
除了,左腳代表脊椎跟背、頸、肩這些地方比較痛(刺痛),
還有右腳胃的穴道,好痛,真的,好痛-___-
可是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按,呵呵,
希望現在開始改善這些部份,下次按摩的時候能夠改善!

--
哈哈接下來還有超棒晚餐,
等我唱完歌回來會再寫一篇。



好了,按摩完差不多到了我們預約晚餐時間了,
今天還有一件事沒做,就是沒有去找阿貓,
所以就先去看一下阿貓。

因為今天溫泉是分男女湯,我泡的比Fuzy久,他就先跑去找阿貓過一次,
他說阿貓今天有喝水,而且有喵喵叫跟他說掰掰,
感覺精神恢復了,也不會一直躲在貓砂盆裡,
可是咧~今天我去看阿貓的時候,他還是躲在貓砂盆裡阿-_-,什麼都沒有改變,
動作還是十分的僵硬,而且我把他抱到我腿上趴的時候他還想趁機跑去抓不到的地方,
可見他是很想離開那個籠子,噗,可是,真的沒辦法嘛><。


看完了阿貓,還有大概十五到二十分鐘左右才到預約的晚餐時間,
我們跑去紀念品店逛了逛看有什麼東西可以買,
其實我覺得有滿多不錯的東西可以送身邊的人的@@,
再看看吧,應該會花個兩三千買紀念品吧,嗚嗚。


噗,再來當然就是晚餐時間囉,
因為飯店總共有三間餐聽廳和一間咖啡bar,
我們前兩天晚餐都吃自助餐的娜魯灣,還剩兩間餐廳沒吃到,
一家是酋長鐵板燒、一家是船歌餐廳,
船歌賣的是BBQ和火鍋,可是照這狀況來看,應該已經來不及兩樣都吃了(淚)

因為中午有開的只有咖啡bar而已。

今天我們晚餐要吃的就是鐵板燒,耶耶耶又是很期待,
不過全餐廳好像只有我們兩個人要吃鐵板燒感覺真是奇怪,
明明有訂位可是時間到了餐廳的門還是沒有開耶‧‧搞什麼阿?
(對了,今天中午去吃飯的時候,叫人幫我們打掃房間竟然也沒有打掃,
 到我們回來準備去泡溫泉之前打電話又摧了一次才掃‧‧)
不過也沒有等超過五分鐘就入坐了就是,只是一開始門沒開的感覺很奇怪‧‧


好啦~開始吃吧,
我點了菲力的套餐,Fuzy點的是沙朗套餐,除了主菜之外,其他的都一樣,
不過評價是很好吃,哈哈~

前菜:
是三盤小點心,有點像《專屬主廚》上常見的那種前菜,
小小的一口,感覺很精緻,而且每一盤小點心都放在一個透明的方型盤,
三盤再一起放入一個長方的盤子裡,都是透明的,盤子則都是冰過的,
分別是蒲燒鰻、小蕃茄和煙燻鮭魚。
蒲燒鰻─不會很甜或者匠氣,就是我常說的作做啦,
        這個不會,很自然,但又入味,不會過頭。
        只有一口而已,吃完還想再吃可是已經來不及了,哈哈。
小蕃茄─小蕃茄,一顆而以,去蒂之後,灑上起士粉、各種調味料,

        做成「蕃茄打開蓋子裡面的東西滿出來了~」的樣子,很可愛喔!
        其實我真的很討厭蕃茄,可是這個東西不吃就太可惜了啦,
        所以還是吃囉!
        雖然蕃茄是酸的,上面又灑了一堆有起士、又是鹹味的東西,
        感覺卻意外的合呢,我覺得很好吃呢。:D
煙燻鮭魚─很好吃的煙燻鮭魚片,包住某些我忘記的東西,
        (對不起XD,可能是蝦子?)
        上面再灑兩粒魚卵,噗噗,整個咬下,好香,嘿嘿,
        味道當然是以煙燻味為主,但是當然也不只是這樣啦‧‧
        自己想吧~

接著從前菜過後開始,所有的料理都在鐵板上進行,
可是這跟一般的鐵板燒還是不一樣,一般的鐵板燒除了快炒跟滋味之外,
其他就比較不在意,但是這邊不一樣,
在鐵板上做完料理之後,師傅還是會把菜全都很細心的排盤、做裝飾‧‧
弄成一盤很漂亮西式料理,再端到你面前來,
不但有看到鐵板上烹煮的過程,而且吃的時候不會因此比較草率。
我以往吃的鐵板燒都是隨便把菜放在你面前的鐵板上就算了,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而且師傅在炒的時候,總是輕手輕腳很溫柔又很「整齊」
跟我印象中豪放的鐵板快炒很不一樣喔。

‧前餐:蘆筍、干貝、明蝦,


非常新鮮阿~蘆筍更是我從沒見過的翠綠色,
說真的我從沒看過像小白菜葉那種顏色,
(直到最尖端最深也只有小白菜葉的翠綠)
可能我少見多怪吧,不過那真是提起我的好奇心就是了,
全部煎好之後,漂亮的排上盤,最後在盤邊放上灰橘色的醬汁,
沾了之後,才知道裡面有芥茉,但是是酸的喔~:p
因為食材新鮮所以吃起來特好吃,蘆筍是甜的呀~~~>/////<
每樣味道都好濃,真的好好吃,原來,新鮮的東西就是好吃@@a

‧第二道前餐:大朵生香菇、炒山蘇

我平常也是完全不吃山蘇的,可是,因為主廚就在面前你好意思不吃嗎-_-
所以我還是吃掉了,只能說我真的很不喜歡吃山蘇吧,
山蘇炒豆鼓及辣椒,但是味道不會很重,還是以山蘇本身的味道為主,
就是我不喜歡的那個味道啦。
香菇則是我本來就很喜歡的東西,師傅煎了很久,還用水悶,
最後再用奶油做成調味料淋上,淡淡的味道,真的很好吃,
加上我又本來就喜歡香菇嘛,所以當然是覺得很好吃囉,
尤其我又特別欣賞淡淡口味的作法,嘿嘿,好吃:D。

‧主菜:牛肉~~~~

師傅先很認真的問我們牛排要幾分熟,
我總覺得師傅的眼神非常之熱切到令人有壓迫感XD,
雖然說也同時會帶給人很被尊重被禮遇的感覺就是了啦,
當有時候小姐忙不過來他就會把菜端到你桌前,
看著你說:「請慢用。」
不知道是我想太多還怎樣,就覺得他有傳達出一種「這是我的心意」的感覺,
我大概是日式美食節目看太多了吧,
總之,師傅問我要幾分熟的時候讓我十分緊張(汗)
最後我的菲力六分熟,Fuzy的沙朗七分熟。

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這種經驗,上牛排館,店員問我們要幾分熟,
同桌有人點五分,有人點七分,有人點全熟,
最後出來全桌感覺都一樣半生不熟‧‧
但是今天還真另我刮目相看,
Fuzy的七分吃起來就是跟我的六分不一樣耶 = =!!
我的比他要軟,可是又沒帶血,他的就比較有嚼勁,
只要沾一點點點楜椒鹽就超好吃的,
就算不沾還是一樣非常好吃啦(我幾乎沒有沾),
配上煎蒜片,唉呀真的好好吃>///////<,可是好少喔,烏烏烏
fuzy也覺得我的比較好吃。

最後又吃了一盤炒豆芽菜,然後就去中庭咖啡廳用飲料點心了,
飲料我選熱咖啡,點心則有水果和奶酪,比較沒什麼特別就不記囉。


吃完飯之後,我回來寫文章,寫完了上一篇,時間差不多到九點,就去唱歌啦!

其實唱歌唱得還算盡興呢,因為飯店的伴唱機裡頭,
竟然有原版mv和原版歌耶,好奇妙!
而且歌也不會太舊,正好就到我還會唱的年代,
其實現在去ktv太新的歌已經完全不會唱了所以‧‧算是剛剛好吧!

唱歌唱到一半,服務人員送進來一個提拉米蘇的蛋糕*++@@++*亮晶晶,
哇真好~~原來是Fuzy叫他們送的,烏烏我還以為是飯店送的,
一直期待飯店能給我什麼特別招待之類的咧=_____=
雖然是fuzy送的當然也是很高興可是就沒有拿到任何好處的感覺阿= =

唱歌唱完回來,等下就要睡了,
希望明天早上真的可以打到高爾夫、射到箭,
明天要去做熱石能量療程嘿嘿好期待喔!!

大家晚安~也謝謝祝我生日快樂的朋友們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