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動念想買這類的東西,其實是因為過年時的小插曲:
舅舅家買了很好吃的肉紙,真的超級好吃!

話說我這輩子沒有吃過肉紙耶,
這應該是近幾年的產品吼?

長大之後年味漸漸淡了,以前那種一大家子十個人聚在一起,
隨著阿公的過世、阿嬤病倒、拉琪離開....
那種在過年期間,闔家團圓,吃完年夜飯玩桌遊的光陰也再不復見了。

今年更是如此,大概已經是淡到了極限吧?
今年過年我連家都沒有回,當時已經決定,要搬回台中住了,
開始找房子、弄房子,準備搬家的事情,連年夜都沒回去,
說是將來就可以住在台中跟大家在一起,其實是有點逃避面對,
那個已經不若以往的家。 

今年是初二才回去的~住在新家(住了兩三年了,也不新了)裡頭,
肉紙這東西就在我們的零嘴單中XD,是我最愛吃的一項!
這是舅舅家買的,品牌我忘了,但是真的很好吃!

這肉紙實在是很脆,
弟吃的時候,一不小心捏太大力把肉紙捏碎,掉到地上整個碎掉,
結果就要拿掃把掃地;
我才笑他,結果過沒多久該我砸地= =
接著每次有人拿肉紙吃,每個人都會砸地,然後掃地....

第三天,跟舅舅一起看電視時,我問舅舅要不要吃?
舅回了一句:「不要,那個有陷阱,吃了就要掃地!」
惹得我跟我弟笑得要命XD。

這就成了今年過年最溫暖的回憶了..... 

* 真的很長的前言 *

總之,我想表達的是,
因為這樣,所以我一直很想找類似的產品,
因為一直想不起來在台中吃的那包是什麼東西,
只知道應該是挺有名的肉品廠商出的
回高雄之後,於是自己爬板,找到了這家~板上風評也不錯的,快車肉干! 

其實一寄來就知道,這不是我要找的了orz,
不過他的包裝之完善還是令我意外~@@
我覺得外居族可以把這個盒子當成保鮮盒用耶XD,
肉紙用這種盒子很合理(因為很脆真的會碎掉),
可是肉干不怕壓還用這種盒子裝,真是貼心耶! 

我還特地拍了張盒子圖XD,
真的不錯唷,很硬的塑膠,蓋上的時候還會「卡」一聲!@@ 



第一個登場的是厚的肉干~叫做「招牌特厚黑胡椒肉干」,
其實我不愛吃黑胡椒,不過看品名有招牌兩字就買了XD

買了之後還滿驚喜的!因為黑胡椒味不重耶,
原本以為會都是黑胡椒醬的味道,結果完全不會
是甜甜鹹鹹帶點檸檬香,好吃!!!!!
而且很有水的感覺,不會很乾很硬,現在寫起來還是會覺得很想吃:p

感覺比較像是以前吃的那種肉干(蛤?哪一種?)
就是小時候最常吃的那種,用紅色染料吃完手會紅紅的肉干,的厚片版,
但是這當然沒有染料啦~豬肉味也很重,不會因為調味而失去原味,很推XD。
 




因為想吃肉紙而買的(其他其實都是湊的),所以再來提一下肉紙,
品名是芝麻杏仁肉紙(我有簡化,反正就是芝麻杏仁,不是原味的),
不過寄來的時候我就知道,這真的不是我在台中吃到的啦,
還是我應該要買原味才對?

可是~我覺得口碑果真不假耶,也很好吃~
他比我在台中吃到的口味,還要多了肉味,

稍微有厚一點點,陷阱解除!!! XDDDD
杏仁跟芝麻,我好像都沒有吃到~
不過我不是怕杏仁的人就是了,不知道不敢吃杏仁的人會不會有影響。

我覺得肉紙這東西好吃的感覺就是我弟弟說的:
「肉類口味的洋竽片!」 
既是零食,又可以很有效率的解饞XD 
只是貴一點T_T。200~

(對了我爬文好像盒子要大的才有?不知道買小的有沒有就是了) 

對了我覺得買這個好划算,好大一盒~ 
而且真的好香,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形容XD

雖然還是沒有找到那家到底是啥不過也沒關係啦XD,
以後就買快車的好了,哈哈。 




這是第三樣,也是湊的,
本來想說應該跟小時候吃的那種肉干滿接近的吧?
還以為會是厚肉干的薄片感,
不過呢~在這告訴大家心得,它‧不‧是!

他跟厚片的肉干完全不一樣喔,
調味不一樣,吃起來也不一樣~
所以想嚐試不同口味的人,可以兩樣都買,
不過我覺得跟我八字不合>"<||

我後來想一想,我愛吃的應該是「蜜汁肉干」啦,就是傳統那種,
甜甜的、紅紅的那種,本來都是看網路上評價不錯才買這個@@
雖然跟肉紙都是「芝麻杏仁」系列,可是兩個吃起來差滿多的,
這樣好邪惡喔>"<~那不是要全部吃一次才可以嗎?XDDD
(好大的一個坑 )

結論:

快車的口味很多,雖然還是沒有找到我心裡的那個,
不過我還會再買,哈哈~
等明年再把這家介紹給家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