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算是新竹行的一部份,不過先寫,
因為新竹行實在是太~多篇了,我會消化不良XD。













基於上述這樣的原因,以後叫他諾諾囧吧~ 

因為他姐是個路痴而且週末還要上八小時的課,
所以諾諾囧在高雄的日子幾乎都在宅以及迷路中渡過了。
直到晚上六七點才有機會跑出來高雄晃晃。

兩人因為在新竹已經大噴錢,於是不約而同選擇了小吃高雄路線。

於是!夏天的高雄第一戰,就是~超夯西子灣海之冰~!









海之冰的特色就是,牆上滿滿的簽名,還有超大份的冰品,
雖然以往~每次學伴約出門時,
中山的學伴們都會再三強調「這間不好吃!」
但是~大家還是都會到這間,為什麼呢!?究竟為什麼呢!?

可能他們是這種「x人份」點冰法的創始者吧?

一開始諾諾囧還不知道其實這是點來一起吃的,
原來他對西子灣名產海之冰竟然是一點兒了解都沒有,
於是他使勁地叫我自己先點,
我吃冰的習慣就是有圓有粉的東西通通不加、豆類也不要,
所以就點了草莓醬跟百香果醬…

而此時諾諾囧終於知道原來點了是要大家一起吃的,
我的list都已經寫完布丁煉乳,他覺醒為時以晚,
只好說了一個料……「芒果」。

以下就是我們的冰~





這是咱的夢幻冰品,
夢幻的意義來自於他的顏色,
怎麼這~~~麼粉色系阿!?

囧:「其實…我本來想加烏梅的,不過……」
烏梅加布丁跟芒果喔~?ㄟ……


出來露個臉吧~!
諾諾囧因為持續地大噴錢,目前是沒錢理頭髮中。

接著吃完了海之冰,我開始講一堆大學時期的回憶,
沒辦法~我中山的朋友滿多的= =a
而也大家都知道我很喜歡中山的校園,
所以大學時大概帶我出門都會跑到哈瑪星這帶。

可是!就算是來這麼多次,我永遠都還是找不到渡船頭在哪裡@@

這次吃到海之冰也是沿途問路來的,為什麼會這麼的難認呢??
我以為這兩年我對鹽埕區有比以往熟這麼一點點啊!

吃完了海之冰,我們繼續迷航之旅,
我一直跟弟說,我要帶他去吃一間廟口的臭豆腐,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走,
然後就停在廟口的牌坊的前一個路口張望。

我:「慘了,我是不是走錯了…」
弟:「……廟口,不是在那嗎?(指)」

超囧~

弟:「……我在想,你為什麼不騎過去要停下來呢……?」

 







這家臭豆腐真的好吃!不過我希望它再多臭一點XD
最喜歡他家的泡菜,這是我吃過臭豆腐泡菜中,
唯一一間泡菜味道比較淡的!所以我比較喜歡,
當然喜歡吃超酸的人可能會覺得「爛死了~泡菜都沒味道」之類的,
可是我覺得很多味道的泡菜配臭豆腐哪裡吃得到臭豆腐香阿=_=
不過他們的蒜末很夠味!然後我愛吃蒜頭~XD

諾諾囧:「啊~臭豆腐的極限大概就這樣了吧…」

是不誇張啦~因為我覺得好吃的臭豆腐,全台各地有名聲的那種,
也都已經吃過不少攤了,大致上的味道就是這樣子,
外酥內嫩,吃下去燙燙的還有點兒湯(油?),這樣就很棒啦!
加上辣椒不會甜甜的~蒜頭又很夠味,泡菜淡淡的,讚啦!

接著,我們安排了,城市光廊聽歌之旅,
我一直跟囧說~要去聽歌去聽歌,他一直沒意會過來…

本來說要在城光試拍長快門,
後來兩個人因為坐下了就生根了沒人想弄長快門的事,
從七點多一路聽完團才離開~囧說他不喜歡太吵的音樂。

但是一路上他又一直在跟我推nico音樂…
(那是一種超吵的…改編remix歌曲,通常改自卡通歌)
然後向我強推K島,說島民是多麼的強悍之類,
接著就講了許多以前脫離現實的思考,以及原來他國中也有女友的八卦等等…
(我們家小孩怎麼都國中就開始談戀愛XD)

不知不覺夜就深啦~
諾諾囧的高雄遊也就這樣莫名地結束了~

城光竟然一張照都不留耶!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