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充說明一下。

中間有一段,「災」運用特殊能力讓白天的場景再現,

差點讓我錯亂,以為抓庫洛牌只是一場夢而已,

而且在那個白天的場景裡,我國中死黨一直拿錄影機拍我,(大道寺知世 orz)

然後店員小姐和所有人都說錢是我搶的,

後來我看破這是幻覺,才突破迷陣。



後來還有一段,「災」被我用time困住,(time是大牌!發動完之後會頗無力)

於是他困獸之鬥,成功讓可魯誤會我,結果阻止了本來要到手的收牌動作,

「災」又跑掉了,

他衝出超市,往國中飛去。





然後這一段很傷,

因為我追著他,都飛得很低,這需要高技巧不說,我技巧又差,

他經過的地方全部會造成災害,可以說是損傷慘重,

追他追到國中我可以用全身都破皮流血來形容了,

雖然都是擦傷這種小傷,可是全身都是的話也是件可怕的事。



衝到學校之後,「災」又發動特殊能力,

讓整個學校看起來是…要命的我國中的時代!

為什麼說要命呢,因為國中時我曾經轟轟烈烈談了一次初戀,

還歹戲拖棚拖了五六年,對我來講非常非常傷,

所以只要一看到國中時的場景,我整個心情起伏會非常劇烈,

能量就變得很不穩,錯誤很多,何況本來就又不上手,

不過我還是記得要去抓「災」= =+,沒這麼感情用事。



後來還曾經衝破玻璃追進教室裡,

看到一個冷俊的超級大帥哥@________@~

是個醫生!@@

我撞進教室(從空中)這個動作把國中時場景的幻覺衝破了,

可是似乎又掉進另一個場景裡,

那個非常非常帥的帥哥(這種帥應該只有夢中看得到XD)說我全身是傷,要幫我處理,

真的很帥,又很年輕,而且還是超冷淡又霸氣十足的那種,

總之就是會讓我覺得超想給他撩下去的那種,專殺我的XD

我衝進教室後因為一直在受傷所以昏過去了,

醒來就看見他,說要幫我處理傷口,

他拿著手術刀要往我身上畫的時候,我忽然覺得這應該又是另一個幻覺,

四處張望一下,就看見「災」的影子,抓起鑰匙立刻想衝過去,

那個帥哥把我拉住,手術刀劃下去──

他幫我挑出一片玻璃碎片@@

「你是不是覺得我要傷害你。」他說

我默默,點頭

「哼…」他鼻子呼出一氣:「你好像不是之前的魔法使。」

哇喔∼∼∼有人認出來我不是了!好感動!!!!

「確實不是……」

「呵呵,」哇,他也會笑ㄝXD 「我是幫妳的,不要這麼怕」

「喔…」傻掉

「妳撐得住吧?好像還是很怕我的樣子,假如無法相信我,

 那我等妳下次昏過去再去救妳好了。」

「呃,嗯,謝謝你。」我還是無法很相信他>"<||

快點抓了鑰匙,又飛向「災」…。



然後就又追回超市裡了。









對了,我一直到要追「災」從超市追到國中這一段的時候,

我才找到控制fly的方法,

之前一直覺得應該是有點像騎馬這樣,要轉彎的時候要拉拉哪邊之類,

要加速要踢他肚子…可是沒肚子,只是一根棍子 orz

可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fly會聽人話 orz

只要像跟朋友講話那樣跟他講就可以了,

例如說,「快追上去啊∼」他就會開始追

「哇!快閃!」就會閃避

「飛快點!」就會飛快,不過要是一直叫他飛快他會生氣,

所以我還會跟他說,對不起,辛苦你了 o___o||

不然他生氣了就故意載你去撞東西,這樣就很痛…………





嗯,大概就這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