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又作了很有趣的夢。



在夢中我有一個感情不錯的學長,他個性還滿衝動的,跟櫻木花道一樣,

長得也跟櫻木花道一樣,講話也跟櫻木花道一樣,不過名字不叫櫻木啦,不知名,

他跟我處得不錯,然後他很愛鬧另外一個學長,

另一個學長戴個眼鏡,有點胖,皮膚很白,比較算斯文型的,

看起來沒有櫻木這麼會運動。



我不知道他們兩感情怎麼樣啦!!不過櫻木是把他當成好朋友,

雖然他很愛鬧他,故事開始就是這樣。



然候有一天,跨年到了,我一個人去跨年,

在走向跨年場所的時候,人很多很擠,

我忽然覺得有人把東西拍在我身上,我就趕緊回頭看,

發現是櫻木學長的朋友,鬼鬼祟祟的,把圖釘輕輕拍在我身上,

沒有刺到我啦,就是在衣服的表層,不過假如再壓進去就會刺到,

我想他是想整我,所以很緊張,把圖釘全部拔掉。

心想還好我有發現……



不過!那個男的竟然為了要把圖釘重新弄到我身上,就追了過來!



我嚇死了,他是跟蹤式的追,所以我也就只有往人群中鑽,

盡量讓他跟丟。

走著走著,我躲進一家三明治店,

假裝吃三明治,想等他走掉。

這時,發現櫻木學長在這家店裡打工 ^^;

「又換工作了喔…」我還這樣跟他閒話家常。

他問我在忙什麼,我把事情告訴了他,他很驚訝。

「這傢伙最近很怪…不知道發什麼神經。」櫻木說,「他」當然指的是另一個學長。

我不置可否,不過覺得很可怕,

因為我一直覺得另一個學長是有變成神經病潛力的人。



一邊和櫻木聊天,一邊我看另一個學長好像已經不見了,

我就鬆了口氣,讓自己輕鬆點。

可是沒想到,我一放鬆,那個怪人就發現我了!

看到我和櫻木在聊天,他立刻衝過來,很氣憤的說:

「我要在妳身上裝追蹤器就是為了要找他!」

然後,他整個人突變,有點像變超級賽亞人那樣,

肌肉變大,青筋暴突,整個人膨脹兩倍!

接著二話不說,抓起櫻木,往另一邊摔去,

我嚇死了,拔腿就跑;兩個男的在我後方打架,我也管不了這麼多了。



後來,我又見到櫻木,他被打傷得很重,並且跟那個男的正式變成仇家,

我這才發現,原來那個男的真的很恨櫻木……

櫻木也不再留在原來的地方了,因為那邊全都是他仇人的地盤,

所以他就到了別的地方去謀生,剛好,他去到我本來就住的地方。

櫻木找了一家快餐店落腳,在那打工,也住在老闆家,

因為他一開始找工作時傷得非常重,又一付流氓樣,工作都找不到,

結果找了半天找到那家快餐店,

快餐店的老闆娘看起來非常有魄力,年紀大約五十多,丈夫已經過世了;

一頭灰白的頭髮和壯碩的身材,總是穿著很鄉土的花衣服,打扮有點阿匹婆;

她對櫻木特別有一套,愛惡搞的櫻木每次都被她吃得死死,是很厲害的老闆娘喔XD。



就這樣,櫻木慢慢養好身體,也開始穩定的工作,

我沒事會去找他串串門子,

不過在這期間,另一個男的從來沒有放棄要追殺櫻木這件事,

他賺了很多錢,僱請各方殺手和偵探,就是要把櫻木找出來,

但是在老闆娘的協助之下,我們躲得都還算成功。

對了,老闆娘有個兒子,很會作菜,也很居家,

長得很像──繼何XD!!

不過我跟他不熟,只是去他們家吃飯的時候,通常都是吃他做的東西,

真的很會作菜喔,呵呵。

(我發現我每次夢見繼何他都在做料理耶,怎麼會這樣XD)



隨著時間挪移,當然,櫻木的仇人也追得越來越緊,

但是我們結合當地的力量,一次又一次的躲過,

後來他直接買通警備隊,在我們住的整個城鎮要搜出櫻木的下落,

此時,快餐店老闆娘終於露出真面目!

記得警備隊來家中搜查的時候,她只拿了一張CD,

結果警察們就不敢進來搜了,

原來,她是世界知名的小提琴家!XD

而且警廳高層非常喜歡她,所以她一亮出身份,根本沒人敢進來搜,

可是櫻木的仇人一直最懷疑的就是我們,當然不會這麼輕易放過,

他派了大批不是警力的「人力」,如在狗身上裝偵測器啦,等等

(是專門偵測我們有的某種設備,那是違禁品,

 他的作法是,先抓到我們的辮子,再抓櫻木)

不過我們也運用我們的人力,像讓幼稚園的小朋友去把狗圍起來讓牠們不能隨意走動。

就這樣僵持了很多天,他們每天都用不同的方法,我們也是。



就在最緊張的時候,老闆娘竟然病倒了……

(她是我們主持全局的將軍啊 >"<)

不得已,留下我和櫻木自力自強,

她病倒之後,我和她兒子輪流照顧她,

(因為櫻木早就自身難保了)

這時也和她兒子總算比較熟了;

常常拿作菜的事來互嗆,每次他都笑我不會作菜,

一氣之下,我就變成和他輪流作大家的飯-__-…

我真笨。



(其實我在寫這段的時候,想到以前有一次跟繼何講到作菜的事

 我說我不會作菜,頂多弄到自己敢吃,還有一些簡單的減肥食譜 <==高中有興趣

 他就說:『哇∼好厲害啊!』

 可惡,真欠揍。)



後來結尾的時候,我們被抓到了違禁,

在那一瞬間,櫻木為了不要連累我們,直接就和他的對手超級賽亞人對上,

狠狠打了一架,

因為長期練身體的關係,這次他總算不是被打著玩的了。

結尾怎樣我忘記了…

最記得的就是我和老闆娘的兒子互嗆後第一次作菜,

那時候我覺得家裡的廚房簡直是找我麻煩說,

明明我加進去的時後是油的,進去裡面就變水,

明明加的時候是白菜,放進鍋裡變洋蔥-____-

就看老闆娘的兒子在那詭異的笑,看我非常懊惱,

然後才慢條斯理的跑過來,一樣一樣幫我弄好……

我覺得一定是他故意讓我出槌-___-,因為我明明就沒弄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