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夢見啊,我大學四年結束回家去,結果家裡咻的蹦出六七隻小孩啦

所以我變成家裡的大姐,然後我家成員變成這樣:



大姐本人我



大弟nonojoe <--還是我的心腹,大學



二弟蔡玓讓,本來要叫做蔡玓耿,可是因為bluelue的弟弟(叫耿介)

  不高興有人跟他同名,所以他把名字讓給別人了,大學生



三弟、四弟雙胞胎,念高中,愛打架,不聽話



五妹,很漂亮,國中生,很溫柔,成績很好



六妹、七妹雙包胎,國小四五年級左右,也長得很漂亮,

 可是兩個人都不太跟別人講話,很冷淡,怪怪的@@



八弟國小一年級左右,長得很可愛喔。



還有九妹,年紀大概是五歲左右,看到我會叫「大姐∼∼∼」然後搖搖晃晃衝過來





哇!我們家一下變九個小孩啦,我不習慣啦@@

而且那個小妹我都可以當他媽了耶∼

名字我都記不住……





這是我上次挖家族板挖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