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常吃美式餐廳,但,從來沒吃過Friday's!
(週圍的朋友都一直不相信我竟然沒吃過Friday's…但事實是如此啊。)
因為我最常吃的是SmokeyJoe…還有類似的美式餐廳啦XD,
有名的星期五反而因此從來沒去過了。

於是衝著過年期間有開運大四喜好像滿便宜的,
就來去吃看看:D。

因為Friday's已經十分有名,
關於用餐環境及方式,我就不再多說。
只提些小抱怨。

當天因為正逢年節,我們本來要在五點半左右預約七點的位置,
但卻被櫃台以「請到現場待位,目前沒有位置了」回絕。
於是我們只好在電話中先留下自己的號碼,
告知等等會到店裡去等位子,請他們先讓我們排進去(且小姐也應允了)。

到現場一看,果然人山人海就算了,
向訂位小姐報上大名--小姐竟然完全不知道我們?
我們從打電話打完就馬上出門了,大概中間差20分鐘而已,
剛剛留過號碼了,現在還不知道?只好再留一次電話、姓名……
原來剛剛電話裡都是唬爛我們的就是了= =

好,不可以為了小事壞了心情!於是我們又繼續在現場等位子。
(因為自己也有當過侍者,所以大概知道客服的心情)
等阿等阿等啊~等阿等阿等阿~
我不時向小姐點頭微笑,每隔10分鐘向小姐非常禮貌地問是否有位置。
問了兩次之後,嗯,就有位置了。= =

至此還算順利,不過我不是很喜歡。

就像我說的,有的公司制度比較「人性化」,就會造成這種狀況,
如果真的有很明確的訂位系統,就不太可能因為我一直問所以就會有位置,
因為Friday's的訂位單是用手寫的,而且有兩位小姐手上各有一張單(沒整合),
所以就很有可能出現這種,因為兩張單沒整合,其實他們也不知道是誰先來的狀況,
(雖然是知道個大概啦,可是同時訂位的話就會有前後的問題)
好啦,不過沒關係,反正就被排到了。:D

但是店裡人實在是太多了啦…
點菜後又是漫無止盡的等待時間,
可能爆滿的關係,所以店家處理的狀況非常亂,
每桌的客人等待時間都很長就是了(過年期間真恐怖~)。



終於,上菜囉:D。

我們這次是點開運大四喜的主菜,
本來想用中信卡友優惠,可是那個必須上中信網站列印折價卷,
無法憑信用卡享用。
好吧,只好點回開運大四喜囉。

開胃:香酥馬芝拉條

我一直非常喜歡馬芝拉起士,
其中濃濃的奶香,會拔絲的口感,整個都命中我要害。
在星期五中的馬芝拉條,起士味較重,
再加上鹹味的調味,沾上以蕃茄醬為底的醬料,
酸酸鹹鹹,很不錯吃:)。
對我來說,吃美式食物中,最吸引我的部份,就是各種起士了呀!

主菜:紅酒沙朗牛排寬麵



寬麵的品質很不錯,口感很扎實,麵條很好吃。
用煎了微熟的牛肉,搭上紅酒醬,洋菇、香料,
最後再淋上重口味的白起士醬,
這是我點的,也是我這餐中覺得最棒最好吃的一道!
尤其是起士醬~意外的和紅酒的酸甜很搭呢,
紅酒的比例也不會太大,主要還是以起士與牛肉及香料味為主。
我覺得很好吃。

主菜:田納西烤豬里肌



這道菜份量並不是很多,
因此除了肉排外,旁邊還附了兩大球的馬鈴薯沙拉,還有粉裹很厚的炸洋蔥圈。
肉排我只有吃一口,不過我覺得軟嫩適中,
醬汁的廣告打很兇,說是冠軍醬料,
吃起來接近日式米林醬的味道~
有加上水果調味,因此吃起來甜甜的,但我現在想不起來是什麼水果了。
馬鈴薯沙拉我大推XD。
原來馬鈴薯沙拉和些液態奶油,仍然可以做成鹹的口味:D,
奶味非常濃厚,吃了很有飽足感。
洋蔥圈也令人感動,內容真的是新鮮洋蔥呢!~
不過我還是比較推牛肉義麵啦XD。

飲料:長島冰茶、干邑香澄咖啡(熱)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喝干邑酒……
我一直以為干邑酒也是利口酒之一呢,
後來才發現他是香甜酒>_<,
干邑香橙咖啡,主要是干邑酒,加咖啡、咖啡酒、橙皮、鮮奶油,
原以為喝起來是黑俄羅斯的味道,結果……呃阿>_<||||,
我不敢喝干邑的味道!

長島冰茶,這邊的真的很淡。
可樂味被中和掉了,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我討厭可樂=_=),
結果只好兩杯都丟給別人喝,整個只有喝到一口。= =



結論,
以後我還是會跑Smokey為主…。
謝謝收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