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名片,地址、電話、價位及時間都在上面唷~

目前Say Cheese只剩下吉林點,瑞豐點已經收囉!
而且他們也新增了兩種新口味
,分別是奶焗鮮蝦及鮪魚起士餃
本篇更新新增的是奶焗鮮蝦的部份
名片會在明天更新~


這家起士餃是倩介紹給我的,
和一般的餃子非常不一樣,
他不是煎的更不是煮的,是炸的唷!

起士餡料調味後,用麵皮包起來,
炸成金黃,仔細瀝掉油後,再灑上糖粉、香料,
就變成很特別的起士餃啦!

 




這家起士餃在吉林夜市的一條小巷子,巷口有賣烤肉
詳細的地址我不知道,因為那個巷子是沒名字的吧
剛剛我把文章圖重傳了一次,但是好像還是很多人看不到

但我看是正常的,每個人回報看不到的圖片數也不一樣
不知道該怎麼解決…><,不好意思
等下個月我的flickr流量可用時會再用flickr重整一次喔

起士餃總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咖哩起士、香草羅勒、乳酪培根及新推出的夏威夷口味,
點菜法則是先選大中小,小包四顆(35元)、中包六顆(50元)、大包八顆(65元),
然後選口味,每包可以挑兩種口味(各半)搭配,
雖然價位有些高,但我覺得很值得!
總共有兩家分店,我通常是去吉林夜市的這間買(另一家在瑞豐夜市)
至於店家資訊,在網誌地圖中可見,那我就不另外附上囉。
(滿300還可以外送喔!)


店內有放起士餃的蠟模型喔~

今天(2008/8/17)我又去買囉!
買了新口味「奶焗鮮蝦」
天啊
,真是口味推陳出新,越來越好吃!


同樣酥脆的外皮
,灑上糖粉及香料
咬開內餡
,濃濃奶香撲鼻而來
還看得到蝦仁喔(還挺多的呢)



我喜歡這間的原因
,因為他們每一種口味搭配內餡的起士種類都不同
光吃他們不同味道的起士就已經很令我著迷
更不用說他們好吃到不行的外皮了


他們的奶焗是偏甜味
、流質的那種
跟底下所說的夏威夷口味中偏鹹的起士不同

跟搭培根的半固態起士當然也不一樣

配合不同的主題變換不同的起士
,這是好吃的原因啊!
雖然肉眼看得到蝦仁和配料

但一入口香味完全融合成一體,只留下濃濃奶香
這個口味馬上躍升新歡,人果然都會喜新厭舊呀(笑)


另外一個新口味,是「鮪魚起司」。



我覺得這是一個半鹹甜的口味,
甜的是起司、鹹的是鮪魚,味道還滿神奇的,
因為是包鮪魚的關係,
一般來說常備材的那種鮪魚內餡都是用罐頭的鮪魚再去擠乾(把原本罐頭的油跟調味用手擠掉),
所以當然會比較乾一點,我是覺得沒有非常好吃,
但是喜歡嚐試新口味的人還是可以去試看看唷!





夏威夷,顧名思義可知道,是酸甜口感的那種起士,

除了原本的起士香味之外(帶一種動物性的肉味,很好吃)
更添加了淡淡鳳梨香,內餡當然也有鳳梨絲囉,
吃起來比較清淡(大概是因為有水果香),我很喜歡!
加上餃子的型狀也很好入口,所以馬上成了我最喜歡的新口味。

雖然是高溫油炸
,但裡面的起士卻還是吃得到唷!

包成郵包樣的乳酪培根,裡面有培根的煙燻風味,
雖然我是很愛吃培根的人,但我倒覺得做成起士餃的話,
培根口味反而比較沒驚喜感。
裡面的起士屬於鹹的那種,加上很夠味的培根,
喜歡鹹口味的可以試試。


咖哩餃則是新口味推出前我最喜歡的,
同時也是頗有好評的一種口味,
包成三角包的形狀,加上咖哩調味,
整體屬於偏甜的口味,但還是非常好吃,
咖哩味不會太濃而蓋過起士的香味,
絕對不辣,可以放心,很有特色喔。



最後是普遍來說比較沒這麼受歡迎的羅勒餃,
羅勒其實就是類似九層塔(還是就是九層塔)的香草,
常是青醬中的材料,因此羅勒餃吃起來和青醬味道差不多,
包成春捲狀,除了羅勒香,還有蒜味等其他和青醬很搭的味道在其中,
然而,我覺得這種口味吃起來,

香氣很足但口味卻不夠重,所以沒這麼喜歡。
(雖然說沒這麼喜歡也是吃了三次這種口味啦,哈。)


是值得推薦的一間小店,已經吃了五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