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在此行之前,我是非常討厭出國去遊樂園的,覺得既浪費時間,又浪費錢。雖然去過迪士尼卻沒有因此改變看法,只能說迪士尼真的不合我的胃口,即使當下玩得開心,卻也沒想過要再去,但去完環球影城之後,我對遊樂園的排斥感倒消減了不少。

但就算如此,我依然算是個不太喜歡去樂園的人,環球影城在最近開了哈利波特,才使我想再去一次,否則我自己一人應該是不會考慮這樣的行程吧。以下本篇並不會有目前最夯的哈利波特遊記喔,因為去的日期是 2013 年。

 

相關閱讀:

梅三小路走十遍(1):大阪印象與行程建議
梅三小路走十遍(3):梅田、大阪城、海遊館與通天閣
梅三小路走十遍(4):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上)
梅三小路走十遍(5):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下)
梅三小路走十遍(6):與固力果跑跑男 say goodbye

根據我們的習慣,只要涉足此類遊樂園,一定要上網認真做功課,以期「玩到最多項」為目標,當然這次也不例外,既然是在中國年去的,想必人潮一定不少,大家很認真的事前規劃路線,並且住進周邊飯店,就是希望可以玩完所有的遊樂設施呀!2015我們也將再度造訪哈利波特,希望也能認真攻略,把所有該玩的全都玩一輪。

但真正的順序我其實已經忘得差不多了,根據伙伴們的事後回憶,我們應該玩了「蜘蛛人」、「回到未來」、「大白鯊」、「侏羅紀公園」、「史瑞克4D」及看了表演「人類大戰機器人」吧,其他真的印象不深了!

蜘蛛人應該是哈利波特開園前,當時最夯的遊樂設施,排隊區做得很有 fu,就是 Peter Parker 的報社,這我印象非常深刻,Peter 被老闆罵說最近都沒有蜘蛛人的照片....於是後來我們走在路上被壞人綁架之後,蜘蛛人除了快點解救人質,更不忘幫我們拍張照登第二天的頭條新聞(笑)。照片是有在販售的喔。

回到未來應該是很多人記憶中一部難忘的片子,我也是,難忘的原因是因為我媽超級愛看,但我覺得一點意思也沒有,可我媽、我舅、我表姐表弟全都超愛,狂看好幾次(跟對馬蓋先一樣瘋吧),我呢,對該片一點印象也沒有,只記得就坐一台車嘛。記得片中回到「未來」的「未來」時間是 2012 的樣子,目前已經到 2014 啦,再看看該片,片中人物竟然沒拿蘋果手機,就覺得電影還是不能盡信啊,哈哈。

至於遊樂設施喔,我完全忘記自己玩過這一項,伙伴則說不喜歡,大家就參考看看囉。

「歡迎光臨侏羅紀公園!我們復育了各種恐龍,你們可以隨著河流看到岸邊的長頸龍母子,及劍龍、三角龍等草食性恐龍...」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故!如果聽得懂日文應該會更入戲,場景做得非常逼真,後來我們都被攻擊啦。不過去的時候是二月份,非常冷,猜想園方為了避免把大家噴濕,應該是有把水關小,當時我們買了貴鬆鬆的雨衣,結果根本沒被噴到水呀!

又是另一經典老片「大白鯊」,我對這部片的印象,只有在大白鯊III的片尾,當大白鯊被爆頭時,「一排」排列整齊的牙齒朝鏡頭飛來....「天阿,一看就知道是機器魚,不然怎麼可能一排牙齒一起飛..超級不自然呀。」我對這個心得印象超深(為什麼對電影總是有印象在奇怪之處呢~?因為我真的不是個很愛看電影的人吶。)。這個遊樂設施和迪士尼的「馬克吐溫號」是類似的概念,就是在船上發生了一些事,有真人演員演給你看!但是我爸爸(在二十五年前左右去過加洲迪士尼)告訴我,馬克吐溫連傳上乘客都有演員,還有人被土著攻擊,演得太逼真很多人都嚇到,後來才知道原來乘客也是演員。至於「大白鯊」是沒有遇到土著啦,迪士尼我也無緣坐到馬克吐溫號,總之還是老話一句--聽得懂日文才會比較好玩囉!不然就是欣賞演員和機器的逼真對話,真的很熟練,不容易!

點圖可開大圖

除了遊樂設施,園區內當然也有許多好玩值得欣賞的地方。那天的天氣很好,場景都很漂亮!還有許許多多有趣而值得玩味的地方,比方說想出這頂帽子(?)的人也太天才了 XD,園中每個區域都會有類似的產品,而且日本人真的會買來戴呢!

 

 

伙伴們還上演了 kitty & snoopy 的斷頭秀(?),包子做成這樣你們怎麼吃得下去阿阿阿阿~~~

當然一定要有玩具布偶明星的~在新加坡是 coser ,在大阪比較常看到人偶~

 

跟咩合照滿賞心悅目的~而且日本妹真的都好會配合情鏡打扮喔!強烈懷疑衣服是當天買立刻穿的!

跟小砰友合照也很萌~~

 

但也不是沒有不領情的小鬼啦,下面的小妹妹被 Snoopy 嚇哭了!我小時候也超怕這種大玩偶,覺得他們好恐怖!現在看到只要想到裡面可能是三十五以上的大叔就整個無法感覺萌耶....。

Snoopy 區還有很殺底片的史努比工作坊~我也拍了一堆照,就這麼排排站一下好了。

 

 

教你畫查理布朗喔~咦?第三到四步....是怎麼回事 XD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玩遊樂園(每每玩完之後還是要重申一次,但竟然不知不覺在國外玩了三個樂園了>"<),但環球影城留下了很好的印象,這是大人向的遊樂園,有各種電影的元素,我覺得比迪士尼好玩許多!所以,最後就用這張圖作結吧!這是阿諾史瓦辛格的手筆喔!環球影城,我們2015年再見!XD

相關閱讀: 

梅三小路走十遍(1):大阪印象與行程建議
梅三小路走十遍(3):梅田、大阪城、海遊館與通天閣
梅三小路走十遍(4):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上)
梅三小路走十遍(5):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下)
梅三小路走十遍(6):與固力果跑跑男 say goodbye

arrow
arrow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