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春假來得正好,在運動會、段考之後,給大家一個休息時間,
也終於有一個機會,可以和遊戲裡的朋友們見面了^^
(之前約了好久,一直成行不了!)

要說網聚親友團,我最緊張的大概是要見到天雨涼了‧‧
可樂是學姐,而且看過照片,chris更是見過很多次面,
拉奇我大概猜得出是什麼style,
唯一狀況完全不明朗的,就是天雨了吧。
說真的我很怕見到他我會....做出自己無法預料的行為 = =a



一放假的開始很興奮也很忙錄,
一回家就是整個忙亂,忙著雙掛陣,然後接可樂,
可樂不愧是路痴,在我家巷口迷了路‧‧
咦?好像不完全是可樂的問題,可是我又不知道我家巷口有瓦斯行@@

見到可樂的阿笨跟阿蛋表現大不同,
阿蛋還不知道要怕生,初生之犢不畏虎(!?)
阿笨則是害羞到不行,跟見到fuzy的朋友們有得拼,
(怪了,明明前幾天還好端端的見阿蛋的送養人‧‧)
可惜可樂趕著去台中,就這樣匆匆一瞥,就離開了o_o。



第二天早上我趕緊去把頭髮燙直,
想想燙捲的這段日子竟然沒有留下任何一張照片,
就覺得自己是燙來浪費錢的(汗)。
燙直之後換成了我很喜歡的髮型,
這是幾年前曾經剪過一次的造型了,
可是依然很喜歡喔:D。

燙完之後,和fuzy交接一下鑰匙,就興高采烈地衝去台中了。



到了台中,本來打算坐接泊車回家,
可是車子剛開‧‧好吧,打電話給chris碰碰運氣,
沒想到,好人chris竟然願意來接我,真是太感動了
當chris開著紅色小車出現時,我一眼就認出他來了!
(對於這點不要說他很驚訝,其實我也很驚訝呢。)

chris的頭髮‧‧比以前更長了!這次我真的輸了= =a
很感激chris陪我去一中街找項鍊,
晃了一陣子才回到家。



在家中有點無奈地,依然和家人沒什麼互動,
可是不管怎麼樣,這個家才是我認同的家,我會努力找到一個代替的地方,
等到找到代替的地方,希望在有距離之後,依然可以是一家人‧‧

在台中我很早睡,一來也是明天一早要出門,
一來也是,有些想逃避,這個有些寂寞的事實‧‧。



第二天一早,就是開心的唱歌約了!
接人接得亂七八糟,因為大家的行程都改掉了,
misa突然坐了高鐵,我突然提早了半小時,
chris開車差點發生飛越高鐵事件o_o!
還好最後是大家平安,擠在後座有點討厭,一直被嫌胖(泣)。
但是到了ktv一切就拋諸腦後了。

其實唱歌我一點都不擔心歌路問題,
從國中生的流行歌到老一輩的那卡西我都會唱啊,
唯一的弱項大概就是日文跟廣東歌曲吧,
chris讓我驚訝的是竟然喜歡很可愛的歌曲= =
我以為他應該會喜歡什麼日本動畫主題曲之類的,這比較像你啊chirs!
misa點了許多中島美雪,好聽耶,
美雪有種很經典的感覺,正好是我國高中時喜歡的style!
天雨喜歡莫文蔚跟劉若英怎麼給我一種很奇怪的感覺呢(汗)
啊~我也會唱這種歌的放心放心,
可是你們也要多唱一點,多唱一點啊QQ。

沒有搖滾風的人,好傷心,
我的離歌呢,離歌呢??千年之戀更根本沒人提,
只有唱到one night in 北京,
fir和信樂團的歌不知怎的特少出現(汗)。
我在網聚時突然有點想念遠在澳洲的koala,
他是我目前唯一一個覺得跟我唱千年之戀我還頗為開心的傢伙,
某人唱歌我都想敲他頭‧‧



唱完了歌,misa也差不多快要離開了,
一起吃了可樂大力推薦的梁婆婆,
嗯,婆婆人呢?只有阿姨啊?
好辣喔,吃到嘴唇都腫了~可是卻又不覺得很辛,
不過很酥這點就覺得很滿意了(笑)

吃完臭豆腐,可樂去找上官,
剩下四個人的車子,坐在前座的我,
竟然有種一家四口的感覺是怎麼回事啊~~~~~(暈)
(跟駕駛座的人絕沒關係!)
我老了= =,嗯,我老了,
不知不覺看天雨連弟弟的感覺也沒有,竟然有種一雙兒女的感覺‧‧
                     ^^^^^^^^^^^^^(重點)
真是歲月不饒人啊‧‧‧‧‧‧‧

到車站送走misa和天雨,
我:「唉好無奈。」
chris:「啊?」
我:「有種嫁女兒的感覺,烏烏烏~」
神經病。



和可樂上官在家裡吃飯,
雖然盡力說服上官,可是他還是放棄了完美,
魔獸比較好玩‧‧嗯,我從沒有懷疑過,
等我玩完完美,我很想玩一次魔獸。

七點,上車了,
打了幾通電話給宜君,都沒有開機,
假期結束了,有種莫名的感傷。
感傷的是像大學班遊的網聚也許不會再出現了,
感傷的是已成過去的熱血和歡笑,
感傷的是班板冷清清的一篇「好想念大家」
曾經熱血沸騰搭夜車趕班遊的我和四散的大家‧‧
這才是低落的原因吧(笑)

下次網聚‧‧下次網聚在哪裡?
希望,還會有下一次喔:)。
(不,應該說,一定要有下一次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