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續一篇里琪開箱,這批里琪就結束了~

這單里琪不太愉快,一來在下標時本來我已經湊到滿千免郵,
但是因為我下標後,賣場才發現登錄有誤,我標到已經斷貨的東西,
小幫手就幫我取消一件,結果因此沒有免郵,
我要加訂別的東西來湊免郵,小幫手卻說不能併單

我不是不買到滿千,我本來就滿千了,是你們自己登錯東西,害我想滿千不能滿千,
我要下別的東西還說不能併單!真的是超不爽,
總之我以後不會再買里琪了!

。延伸閱讀:同一批貨-里琪蕾絲短褲

以後回台中我可能會開始學著開開小團

或者乾脆開個淘寶團算了,找人幫我實名認證,真是生氣!

不過氣歸氣啦,這兩件東西還不錯~

細橫條斜紋路針織踩腳褲






如果說我有從這一次(我大概一年半買一次)網路購物學到什麼教訓,
那就是:決不買預購當季品 

我買了四件,兩件當季(爛,沒到爛也是有被貴到),
兩件過季品,過季品的好處,一來是現貨,超快不用等,
二來很便宜,因為他在出清了!
那何必傻傻買當季呢?要就去買淘寶嘛@@

我最近要來問一下關於實名認證的事了...

下一件:下毛海拼接雪紡層次細肩帶襯裙

這件色差很嚴重,我的相機也本來就很難拍,所以也拍出了色差,
真是不好意思~實品顏色挺深,並不是賣場這種沒什麼飽和度的顏色喔 





其實這件我覺得滿喜歡的,穿起來很舒服而且長度又夠!
(有到我可以單穿的標準了)
可惜就是太透明了,直接穿一件的話一定會曝光~
是說也不會只穿它這一件就是了,所以還好喔。
 





就這樣~分享完畢,
這件還在熱銷中,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