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圖日記?這是什麼新鮮的玩意兒…?
看下去就知道囉~^^

在網路上亂逛時才看到這個網站,點進去還以為是車子的廣告商想出來的,
可是左看右看似乎又不是?
想想記然是分享旅遊路徑,我就試看看好了,
結果初步摸索的結果,這似乎是一個結合了地圖與遊記功能的網站
應該還是算一種分享平台吧?

基本上我目前對這個網站的理解是這樣子:

如果你是個沒什麼時間搞部落格,
又常常在旅行的人,地圖日記提供了一個懶人精靈,
讓你輕輕鬆鬆動動滑鼠,就可以把自己精彩的遊記,弄得很美,上傳到網站上,
而且還會附上地圖功能,讓你的遊記一目瞭然。

因為搭配了yahoo的地圖功能(還真的滿強大的),
再配合一些說明和照片上傳,很容易就可以做出一篇漂亮的遊記了。

希望有在玩的網友們也來分享一下,你都是怎麼用地圖日記的呢?
我在上頭點了個抽獎的,就抽到十天vip(還滿lucky的XD),
而且還有結合一些交友的功能,傳迅啦、認識朋友等等的,
將來應該也會是個找自助旅行伙伴不錯的平台吧。

因為還在推廣期,如果到地圖日記分享遊記的話,還有送小筆電的活動喔!

有興趣的人,趕快去試看看吧~    →→
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
看我的遊記,走blog就可以囉,哈哈。

點這裡看我寫過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