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和服啊我對你實在又愛又恨!

浴衣簡單的說,是簡便的和服
正統的和服要穿14件在身上,台灣這麼熱誰受得了
所以我買的是浴衣
期待了好久
,終於難得遇到大拍賣
一件只要1500左右的浴衣
,在小柯的大力相邀(?)下我馬上二話不說的買了兩件
一件是可愛的深桃色系
,另一件則是聽說男生最喜歡的深色系
然後

,穿浴衣真是個大工程啊>"<

自己看著電腦教學影片有樣學樣的亂穿
結果穿成了這樣…↓




,好難穿好難穿
奮力穿了快一小時,總算把「理論上比和服簡單許多」的浴衣穿上了!
這時候已經快累死了= =
沒有心情去弄髮型和搭配,連文庫結都是亂打一通
隨便拍拍照了事。而且再也不想穿桃色那件了= =

我完全沒有鞋子可以配
本想說去墾丁可以買個木屐來搭
但是逛遍墾丁也沒看到賣木屐的地方= =a

總之,穿浴衣出門這件事,應該在一年半載內不會出現了
不過,總算圓了我要有一件旗袍一件浴衣的夢想
現在我有一件改良式旗袍和兩件浴衣了!

剩下的就是三不五時把浴衣拿出來溫習一下穿法就是了…(汗)

對了,文末附上一個賞心悅目的浴衣相本
真正「把它穿好」的浴衣應該是這樣子的:點這個→京都浴衣試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