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我又畫了一張,
最近因為正在學習摸索中,又正好比較有空,所以可以做這個需要砸時間的事情。

基本上我也覺得這一張有點怪,
一來看起來年紀太大了,可是我根本不知道怎樣才能夠讓他年輕一點XD。
我目標並不是畫似顏繪,我要的只是畫cg而已,
可是我本身的圖稿風格就一直是比較寫實一點點,
尤其討厭半個臉大的誇張眼睛,
所以,我畫的人物的眼眉就差不多是這樣,
搭上人物我就不見得會畫這樣了啦。

吼,那顆蛋就算啦,現在曲線已經拉得出神入化了,
夠基礎可以開始學一下我的cg上色了!

但是在這之前要想想手稿若不能用掃的只能用拍的該怎麼辦。
(掃描器會自動去除雜訊,會簡低不少麻煩啊!)

畫出來真的超有成就感啦XD(雖然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