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梗已經用了3個月,現在才終於把前因後果公布在blog上,
其實身邊的親友已經聽到不想再聽XD。

我想說的只有一句:「小心你的貓!」

以下無血腥(?)









後來怎麼了呢?

我放雜物的箱子(重達1kg左右)從兩公尺半的高度砸下來,
就掉在我的頭旁邊,我被砰一聲嚇醒的時候,
箱子稜邊在我臉上摩擦生熱的痕跡還燒燙得呢~

事後我把「貓咪殺人事件」當成msn暱稱掛了一個月有吧,
得到朋友轉貼連結一枚:
你的貓想殺你嗎?
此後很長一段時間,朋友們的晚安問候語都是:「祝你平安到天亮…
(謝謝,願平靜風暴的波斯菊祝福你們)

後來還發生許多好笑的巧合,
待我再寫「貓咪殺人事件(續)」吧!

(咦?那我怎麼還活著…?XD)

 

--真實分隔線--

在此還是要認真的跟大家說一下,有養貓的朋友們,
貓咪像小朋友一樣,他們的智能只有兩歲(頂多),沒辦法了解什麼叫危險,
有養貓的人,千萬不要把危險物品放在高處,有一天貓總是會把它推下來的。

還有,那個貓想殺你媽(誤)的網頁明明是個玩笑= =
有小朋友看了網頁之後竟然跟我說:「貓好陰,我要把牠賣掉」………
這什麼鬼啊,那我改天來寫一篇「你的宅男弟密謀殺你嗎?」的網頁,
你看了就要把你弟送走嗎= =a

請注意安全!這才是重點啦~~謝謝收看~

最近blog更新頻率會低很多,因為我工作多到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步,
謝謝大家依然捧場愛護~我還是會更新的^^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