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本篇沒什麼重點,可以不要看~單純牢騷。

~最近忙什麼?

基本上最近忙的就是工作,
我是有點工作狂的人,工作應該是我最有興趣的事,
其他興趣都不長久,只有現在這份工作讓我熱情持久不墜XD。
所以,如果消失了,八成以上工作忙啦!

~食記呢?

這說起來很可怕,因為我從去年年底開始有厭食傾向,
一度嚴重到只能吃流質食物,而且完全失去吃東西的興致,
會覺得買東西來吃很麻煩又很厭倦, 然後我就放任自己了一陣子,
曾經到一兩週沒吃東西只有喝咖啡跟飲料,但是仍不覺得怎麼樣 =  =
後來想想放任自己下去也是不行,雖然順便瘦身又很開心,
可是不長久阿= =,於是開始強迫自己買東西吃,至少要吃泡麵,
所以就吃了很長一段時間的泡麵(而且每天一包而已,可是真的沒胃口)。
越想越是不行,還是一定要吃阿!
甚至規定自己一三五一定要吃至少一個便當之類的...
(詭異的規定,不過那陣子覺得吃東西滿痛苦的)

後來因為工作關係開始比較常回家,我超愛吃家裡的東西,
過年時在家住了一陣子,才漸漸恢復胃口,
現在已經好些了,至少每星期吃東西會花到個五六百塊了=   =
(比起低點一個月只吃一千多的東西,想起來就很可怕..)
不過食記因此而無限停工,等我搬家看看會不會好點。

~圖呢?

這應該比較少人關心,不過我的興趣都是一陣一陣,
最近有在想要把blog換新衣~這大概會是最近畫的圖,
其他可能不會畫太多!因為我還要玩魔獸XD

大概就這樣子吧!
最近瘋狂買了一堆東西,會漸漸把分享給放上來,
最近最新的糟糕點就是好愛花錢>"<,
一花就是幾千幾千的,好可怕,
以前的我一年也買不到五千塊的衣服阿= =a
要快點轉移注意力不要一直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