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手機拍的效果不是很好,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單層坪數不大,
簡約摩登的設計我還滿喜歡的,只有一個女店員(老闆?)很親切唷!


昨天因為fuzy在打城戰,我真的很無聊,
用筆電的結果就是玩不太下去,本來練小隻練一練真的很受不了那種感覺,
乾脆就去找貓玩了,或者想上網打打文章,
可是筆電坐在那邊用腰很痠,坐不太住,
所以又覺得不太想打長篇,
於是落入無所事事的洞中。
因為想找人聊天可是人都在電動裡(不想開),
所以只好找路人講講話,
最近板上正好有新增一些板友,那來得正好哈哈我就厚臉皮丟給了Bland了。

最後我就跟他凹了一篇推薦……雖然是寫得很大概,但是也夠用了,
今天中午又是週末渡假的最後一餐,
我就挑了一家Bland推薦的餐廳去吃看看。

其實出門前我看得沒有很仔細,
(尤其是美食推薦,義大利麵類的第一次去還是傾向憑感覺點…)
只查了地圖之後就出門了,刻意略過推薦,
但昨晚看過一次還留有一些印象就是了。

到了店內,嗯,小小的一家,隱藏在巷子裡,
外觀裝潢有點卡蓮西卡的味道,白、灰、黑、咖啡等我很愛的配色法,
室內設計也是簡單大方,
入口放了一床沙發和玻璃桌面對著小前庭,室內是放鬆的爵士樂,
在午后待著很舒服。
入口有兩個人窩著(和Bland說的一樣…窩著不肯走?),
手邊擺著一本《阿拉的黑帳棚》,大概是這個名字我不敢看太多眼,
還有幾本設計還廣告類的雜誌,抽著菸,
好棒!假日就是要像這樣子嘛>"<。

各類餐點均為單點,沒有所謂的套餐服務,
除了義大利麵,還賣咖啡及輕食,
甜點類有卡布其諾、烤布蕾、起士蛋糕等等,看起來都是手工的。

我和fuzy稍微猶豫了一下,然後他點了「白醬德式香腸」,
我點了「異國蒜片風味鴨」……


手機近拍就是會模糊>"<,但還是看得出大概吧?麵裡色彩繽紛的樣子。

風味鴨我原本預料中就是,
煙燻鴨肉+類似青醬的味道(九層塔、重鹹味),
結果也果真差不多,鴨肉我覺得和鴨賞有點類似!?
配上橄欖油、蒜末清炒,我太愛大蒜了所有有蒜都好~
用白色的三角碗裝著義大利麵的感覺還真妙(笑)。


小小的碗裝義大利麵,很少看到店家以碗盛麵耶。

讓我有些失望的德式香腸,不是我想像中的脆香腸><

德式香腸本來我也很想點,結果fuzy就點了哈哈,
吃起來倒沒有這麼濃的「德式」的煙燻感,
而且有點甜甜的耶…(白醬的味道)
香腸還讓我滿失望的,因為我想要的是脆脆的德式香腸呀!
我沒有吃很多就是了。

這間店因為是「公寓咖啡」,所以義大利麵類做不好就算了,
我覺得重點還是輕食和咖啡吧,
啊,這也不是說他們義大利麵很難吃,
只是說吃了以上兩種之後我可以推測出其他種的味道如何而已。
但也沒難吃到哪去啦,一客110元這樣我覺得很可以接受,
何況氣氛又很好。






拍甜點是人生一大樂事:D,雖然明知以手機拍會失焦卻還是狂拍好多張(笑)


我們除了點義大利麵之外,還點了一個起士蛋糕,
哇賽!超好吃的吧:D
純手工的口感,再搭配上蔓越莓果醬,
又酸又甜又濕潤,我好愛~(心)
盤子又漂亮,心情無限好,哈哈。

這家店給我的感覺就是,
用兩百塊買得到的輕鬆閒適,很喜歡!
因為店小小的,採光佳、音樂棒、裝潢合我喜好,
以後如果有錢沒處花應該會再去幾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