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篇遊記,來紀錄一下對各間飯店的心得吧!供大家參考一下。

先說我們的訂房原則,基本上一定都利用 agoda 來訂房,不過~在 agoda 上看到便宜又評價好的飯店後,可以先 google 找飯店網頁,利用飯店網頁房,有時候會比 agoda 便宜。這就是我們主要的訂房模式。

不過近兩次出國我已經不做這種搜詢了,因為我覺得即使多花一點點錢,能方便快速地訂房,節省自己時間就很棒了。下方就是我們所住的三間飯店的心得及部份的照片,我發現後來已經沒力再拍了,這次旅行不知道誰有拍房間 XD。不過沒照片還是可以參考一下心得喔。

相關閱讀:

梅三小路走十遍(1):大阪印象與行程建議
梅三小路走十遍(2):人生第一趟環球影城
梅三小路走十遍(3):梅田、大阪城、海遊館與通天閣
梅三小路走十遍(4):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上)
梅三小路走十遍(5):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下)

Universal port(環球港灣酒店):三人三床房,透過飯店網站訂房,五星但是一人只要 10xx 元(當時匯率 0.33),非常棒的經驗,還附早餐喔;客服英文講得非常好,很好溝通,飯店內並有販售影城門票。

我們當初晚進早回,到飯店時已是凌晨一點,飯店依然有幫我們保留著客房。日本如果沒去電取消,正常都會一直幫客人保留著客房,希望大家若要取消一定要提前告知飯店,不要造成對方損失,成為失格旅人


日本的旅館,即使是五星,浴室都非常非常的小,對照更地窄人稠的台灣,我們的浴室真的相對大很多。


飯店面海,窗外有漂亮的海景,因為是環球合作飯店,因此好像還有特殊的入園時間(可以提前進去的樣子),提前入園這事我沒有印象了,但是想想我們沒買任何快速通關,可是當天卻玩到五樣遊樂設施還看了一個表演,就覺得我們應該是有提前入園吧?不然怎麼辦得到?總之,非常棒啊。

更棒的是早餐!飯店附,免費。

話說,現在我已經不再喜歡吃飯店附餐了,但當年還是自助新手的我們,早餐不用費神去找真的很不錯!但是長年旅行經驗,住遍許多五星飯店,飯店早餐再怎麼好吃,一定都比外面的CP值低,特別是當他要另外收費的時候。所以,個位可以不吃飯店早餐就不要吃吧,除非是考慮便利性。

西梅田哈頓飯店,三人三床房,一人約1897元不含早餐

西梅田是商務旅館,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旅館人員有一位外語招待英文講得超~好的,幾乎沒有日腔!當時我在大丸百貨剛經歷聽不懂「Paol Smith(品牌名)」及「where」的服務台人員,又跟專櫃 sells 雞同鴨講到我快暈倒,一到飯店發現飯店人員英文講這麼好真是有種得救的解脫感......XD。

但是我們真的沒拍到房內的照片。

我們旅行回來後都會將所有人的照片互相分享,因此一趟旅行回來一兩千張照片都是常見的。但是西梅田我回來翻了半天真的沒有找到他的房內照,只有翻到三個人吃宵夜時照的照片(順便帶到了房內)。

 

還有附浴衣喔。

這間飯店離梅田展望台不遠,因此可以步行十五分鐘內就到,我們當天也是從遊樂園出來之後,搬行李過來 check in 後才去展望台的,在展望台逛完已經很晚,回飯店接著吃宵夜感覺非常好,方便而且也不怕沒車回旅館之類的問題。

未附早餐,因此我們這天早餐吃老爺爺蛋糕。

在梅田被大阪人熱情半買半相送的超好吃章魚燒


在從梅田展望台回來,飯店的前面一條街吧,遇到了章魚燒路邊攤,老闆發現我們是台灣人之後,超級熱情的講了一堆話(但是我們聽不懂),看我們很冷的樣子,馬上一人請吃一顆章魚燒,後來聊得愉快(不是聽不懂嗎?其實去日本讓我學到最主要的一件事就是不要害怕跟外國人講話,反正就算兩個人都聽不懂對方語言還是能溝通啦)他賣我們章魚燒還多送我們,結果一份明明應該是六顆還八顆的,我們一開始就一人吃一顆,後面買的時候還多送,根本就多吃掉半盒的意思XDDD。

2015我去了章魚燒博物館,找到了更多更好吃的章魚燒,不過記憶中大阪的人情味還是閃閃發光呀。

新大阪心齋橋飯店

 

 

 

因為每間房間都很小,因此沒辦法三人三床房,分開訂房變成一間雙人一間單人,我住的是單人房,一晚 2384,很小但很乾淨,室內佈置走英倫少女風 XD(粉色小花壁紙~)。

2015 再去心齋橋換住別間,但是依然小,所以心齋橋飯店應該就是很小吧,如果不想住太小的房間,可以直接住在別的地方,不要住在心齋橋(比方說去住難波之類的)。

下方照片是雙人房的照片。喔對了,聽說插頭不是很夠~我一個人睡是沒這個問題。



飯店早餐(加價約台幣200元吧,當時匯率較高,現在應該只剩 150 元左右)

早餐很不錯,因為我一個人睡就睡得很好,當天很早起,但是伙伴們弄到很晚,結果早上起不來,於是他們好像去吃便利商店的包子吧。我最討厭吃便利商店了~

旅行的最後,讓我們與 2013 現在已換新裝的舊版固力果男說再見吧^^,好可惜沒拍到凌瀨遙代班喔!

飯店資訊:

。Universal Port 環球影城港灣酒店
 地址:環球影城站步行三分鐘
 電話:06-554-0031

。新大阪心齋橋飯店:
 入住12點,退房11點
 地址: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丁目10番36号
 電話:06-6121-5555

。西梅田哈頓飯店:Hearton Hotel Nishi Umeda
 入住14點,退房12點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 梅田3丁目 3-55
 電話:06-6342-1111

相關閱讀:

梅三小路走十遍(1):大阪印象與行程建議
梅三小路走十遍(2):人生第一趟環球影城
梅三小路走十遍(3):梅田、大阪城、海遊館與通天閣
梅三小路走十遍(4):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上)
梅三小路走十遍(5):我在大阪吃的好東西(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