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po完了!

累爆!!!! 

po到最後的時候正好在聽宮崎駿「離風很遠的道路」

真是非常的配合情境阿。 

 

這個夢很明顯綜合了一些東西: 

1.信長之野望

2.陰陽師這本小說(安培晴明)

3.鬼手教師神眉(地縛咒的施法片段,滿像的)

4.犬夜叉

5.小妱 

大概這幾樣吧。

 

當我死了之後我就醒了,然後在半夢半醒間超想睡又死命的回想著剛剛的夢境,有些對話實在是不回想就會忘記,像我想了很久才想起我問她「方術對你的意義」之後她的答案,「以強力、行天道、正善惡、匡逆以順…」其實還有很長一段,都是文言文,非常難記><

想半天也只有想起開頭這幾句。 

呼呼@@∼而且我最後真的超喘不過氣,醒來的時候有一種「終於活過來了」的感覺,拼命喘氣呢。@@

--

strawberry:....好累的夢Orz [05/08/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