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60i是我前天剛辦的新手機,
因為期待已久,所以實在非常想寫一篇文章炫耀一下XD!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這款手機的特色就是他美,
我當初在雜誌上也是看到他的外型就一見衷情~
雖然只有黑、藍、粉紅三色,沒有我一向喜歡的銀白色系,
但是他漂亮獨特的隱藏鏡面螢幕還是讓不愛彩色(外型)手機的我心動了>////<

其實說起來我有點衝動,
光看了外表就完全不理會他有何功能(笑),
現在買回來了才開始摸索,發現了一些我需要適應的地方。
(唉呀呀~一向是只買我適應的手機的我,現在竟然要適應手機XD)
現在才開始上網找一些基本功能的介紹,
才有一點基本的了解。

z610i是一款具3G功能,而且螢幕畫素超高的手機!
(好吧,超高是我說的,是和自己以前的手機相比顯得超高級而已)
看到他平順精美的動畫、設計感十足的佈景主題,
讓我這個強調美型的人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更棒的是!本款手機竟然有支援rss功能!
於是我決定摸索一下,將朋友們blog的rss傳過來:D
另外再把一些新聞的rss訂閱傳來手機上(不過我猜我要摸清楚這個一定要很久>"<)

另外mp3、jpg的支援功能也很強,
如果我花錢下去買擴充的話~可以擴到1G,
相機有到兩百萬畫素‧‧不過我還是傾向使用相機就是了!

不方便的地方,當然也是有,
筆劃輸入法是我的命根子,可是這款的筆劃做得比Ericsson剛出來研發的那個還難用= =
不知道為什麼筆劃輸入後來會以這向為大宗呢?
注音輸入法很要命的跟OKwap舊款手機一樣,就是我已經忘記的那種排列= =
害我又要重新摸索很久‧‧

不過~還是要對自己有所期待,
希望有了這隻手機之後,我可以隨手拍下照片,po上來和大家分享:D
(不過說到上傳相簿又是另一個大問題‧‧這個另篇再po~)
當然,重視美型、使用心情的我~
再來會花費很大的功夫將這隻手機個人化、美化‧‧
希望錢能花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