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視較大的地圖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北路165號
電話:04-23019273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週二公休
價位:180~250
用餐時間:2012/12/14 

現在有跟不同卦的朋友固定聚餐,其中一位呢我們是輪流找餐廳,
這家餐廳則是朋友找的。我覺得真是太棒啦!
簡直就像日本美食節目裡介紹的那種餐廳呀。

餐廳十一點半開,我十一點二十左右開始在門口等,
遇到一位也是來等開門的路人,他很高興地跟我介紹了這間餐廳,
他說他今天休假(請假),想說平常在這一位難求,
剛好有假,來吃平常日中午,也許吃得到。
接著就話夾子大開,開始說起之前幾次他來吃的經驗,
包括:某次來等了一個半小時,及,
另一次等了一個小時之後,老闆出來說肉沒了,於是就沒了。

我感到傻眼XD(該說還好今天開店就來?)

路人又繼續介紹,說這位老闆非常堅持,一定要自己上市場買肉,
而且每天賣的量一定,賣完了就是沒了,
動作很慢,因為老闆堅持要一份一份做,絕對不會全部一起做。

該說什麼呢?
我當時心想:是啦,好吃的話這種態度叫堅持,
難吃的話就叫做不會經營、沒方法嘛!

聊著聊著,十一點半多,老闆提著市場買來的肉出現了,
年紀滿大的,我阿媽在他這年紀上市場我們都有點擔心了 囧
真是辛苦。

本來朋友是跟我約十一點半,
但是睡過頭了(竟然十一點半才起床= =),所以我只好自己先吃,
既然有人說要等很久,我就先請朋友告訴我要吃什麼。

店內菜色選擇不多,不過我聽人推薦點了漢堡排,
朋友則點了愛吃的炸豬排。 







點餐時可以選擇是否加起士、是否加滑蛋,還有要選擇辣度,
很喜歡半熟蛋和白飯混在一起的我,就自作主張的钯我們兩人都加了滑蛋,
可譛看圖就知道,我好失望喔>_<,
雖然他的蛋顏色很鮮豔很票亮~可是就不是我期待的那種滑蛋阿,
要30元呢。

辣度的話朋友吃原味,我吃兩度,
我覺得可能點一度比較剛好些,但是兩度吃起來也沒什麼壓力,
我在想我應該可以吃到三度都ok,只是我不喜歡吃辣的東西,
只是想知道一下他辣的程度。

漢堡排果然如推薦的那樣,非常好吃!
雖然是碎肉捏成一團,可是在吃的時候仍然有「在吃肉」的感覺,
而不是在吃「碎肉」全部都散開,口感非常扎實。

咖哩料超大方!而且我後來才知道原來可以加咖哩和加白飯都不用錢,
但是應該不用加女生就可以吃得非常飽了。
(我朋友還吃不下....) 





店內環境只能說是普普通通,雖然有努力做裝飾,但並非什麼賣裝潢的店,
桌上的玫瑰竟然用鮮花還一紅一白,非常有泡沫經濟時代的日本fu...
我11:40進場,12:00左右就吃到東西,
不過那是因為我是全店第一個點餐的人!後來的人都越等越久吧?
在12:00的時候,有幾桌客人進來已經沒坐位了,
店家還要求說如果要坐只能吃半小時就必需離開,因為有人訂位,
所以後來有兩三桌的客人都沒位置就走了。

我覺得這邊頂多可以讓四個人聚餐,再多可能不太適合,
咖哩味道偏甜(日系),但是真的很好吃,我非常喜歡。
要吃一定要訂位喔!

下次我想吃焗烤看看~應該會等更久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