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寫於2/5-2/9號,這五天我住在知本老爺。

呼,希望我每天都有這個心情上來寫知本老爺的事:p

今天是到知本老爺的第一天,
下午三點多抵達知本車站,飯店派了一輛小巴士,
載我們兩個人@@a
車上大概是十五人坐的,呵,真空曠。
從車站到飯店大概有三四十分鐘的車程,
我叫自己盡諒保持愉快心情,也就不會感覺太漫長了。

下車,就像旅遊節目那樣,有服務生來幫忙拿行李,
行李會直接幫我們送到房間,嗯,不賴。
因為寵物不能進飯店,因此要放在寵物屋,
當然囉,一定就是那種寵物旅館的規模,
也果然,就是一些小籠子了,
沒辦法吧,只能這樣@@,阿笨有點可憐。

抵達飯店的時候已經是下午四點多,
預約了晚餐之後,咱們就進房間啦:D
可惜房間輸一些賣房間的旅館,
浴室也還滿小的、乾溼分離做得不怎麼樣,
不過因為我們第一天住的是舊房型,明天才是新房型,今天就先將究吧。
裝潢是採原度民的風格,充滿了百步蛇的花紋,
但整體上還滿保守素雅的。

洗澡的水是用溫泉水,好燙喔- -
(噗我明天還要去泡溫泉XD)
用的香皂、洗髮精跟各式乳液感覺品質都很不賴,有保養到的感覺,
全部都帶著淡淡的柑橘類香氣,而且每種都不一樣呢,好棒。

洗完澡,我們預約了晚上的ktv(唱兩個小時而已啦)
大至看一下有哪些room service,安排一下接下來這五天的行程,
接下來逛一下飯店內的設施,
育樂廳有網路耶~不過我們自己就有帶筆電了,沒差,
再去看一下阿笨,阿笨嚇得都縮在貓沙盆裡,唉呀@@
接下來,因為肚子真是太餓了,所以就跑去吃自助餐了。

本來我一直希望,這五天內要用rs叫西式套餐在陽台吃的,
因為我一直很討厭自助餐,
我覺得再怎麼高檔的自助餐,都很難吃,
(我印象中比較好吃的自助餐,只有六七年前總統府附近的上闔屋,
 當時因為上閤屋當時才剛開,還滿講就品質的,
 大學之後它紅起來了,就變得非常難吃!)
大概是因為這種飲食方式在台灣已經變得普遍,因此就難吃了吧,
可是,剛剛這頓晚餐還真是改變我的看法!

嗯?
咖哩炒飯、咖哩醬、焗白菜、焗通心麵、鹽烤牛肉、雞腿、焢肉、

各式培根冷菜、鹽烤下巴、奶酪、洋蔥湯、白飯、鵝肝醬....

我覺得好吃的應該是這樣吧XD。

連白飯都好好吃喔!大概跟正忠排骨吃起來的感覺一樣吧>///<
不好吃的,沒有!

特別的:
有提供三種不同的起士給你夾麵包,好棒!
第一次看到在旅遊美食節目之中的起士耶!

白飯配焢肉,焢肉跟南部賣的一樣好吃阿(淚)
咖哩也都很夠味,焗通心粉的蕃茄是真的蕃茄,
連醬都是自己做的,不會太酸甜,喔好棒~~
滿滿一排甜點真的吃不完,最後只拿了藍莓奶酪,真可憐 >"<
菜單是天天換的,好糟糕,明天會吃不到耶,怎麼辦!?
(第一次體會這句話的真義,為了怕吃不到今天我真是拼了)

現在就等晚上去唱ktv了,
今天好累,先睡一下!



結果晚上真是一波三折,
ktv有一間的電視壞了,所以我們就沒房間了,
跑去想做spa,結果因為這是採預約制的,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時間稍晚,所以沒有位置了。
還好,本來就有一天晚上打算去打撞球跟喝酒,
所以就跑去喝酒了,呵呵,所以就去中庭咖啡廳喝調酒,哈哈哈。

fuzy點新加坡司令,我點藍魔鬼,
我是覺得還不錯喝啦,還有招待個花生,
現場還有鋼琴演奏哩@@,可惜的是,我們來的時間有點晚,
本來還算熱鬧,可是十點半一過,就都沒人了,只剩我們兩個,
琴師一直看不到我們在聽他彈,結果他的曲子就三首循環,而且還每首停很久,
真是偷懶= =

喝完酒之後真的很想睡,
本來還想去打撞球,算了,
就回房間準備要睡,可是現在就是睡不著,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