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大學畢業生,現在在志願役,
踏青男的國文程度實在是夠差的了。

昨天踏青男又約我了,
我根本不想理他,他無聊死了-_-

結果他丟我的對話就在十句(沒算)內結束了。

他:「要出去嗎?」(之類類似的,忘了,反正意思是要出去)
我:「你現在講太晚了,要約要約到十二月了。」
他:「你這麼膾炙人口阿?」
我:「..你成語用錯了!」
他:「有嗎?膾炙人口不是很受歡迎的意思嗎?」
我:「不是。」(一秒)
他:「不然咧?」
我:「你去查成語字典。」(已經不想講了)
他:「我懶得查耶!你跟我講嘛」
我:「我懶得講耶。」(我真的喜歡聰明人..)
他:「你不能放棄想學習的學生啊,老師。」
我:「叫你查還不查這叫想學習?」(抱歉我又兇了XD)

然後對話就結束了,他大概也覺得我沒啥好話。

他昨天實在是態度不是很好~
有點跩樣,我就不想理他了,
網友這種可有可無的東西,如果跩了誰要理他,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