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化學超男子疏遠的過程比我想像得要快許多,
隨著拿鐵和學伴交往,我的冷處理,超男子很快就從我的生活中消失,
然而,隨後的後續效應才是最可怕的地方!

在我認為這一切已經塵挨落定,我和小南已經協調出固定的聯絡時間和默契,
我的生活中男生漸漸減少,一切看似都過了,
這時候,化學超男子卻開始了一段,不為人知的反擊(汗)。


那天是一年級共同課,大一的共同課還滿多的,而且大家感情都很不錯,
在國文課下課時,我和幾個地理系還有國文系的女生都會坐在一起聊天,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話題開始focus在化學系男生身上。
(好像是因為化學系系運?)

那次聊天是這樣的...

「ㄝ,八頭,你是教育系對不對?你知不知道長雲(化名)?」
我:「知道啊!他最近跟我們班的女生在一起了!」
「天啊!真的嗎!他哪裡好阿?」
我:「我不知道= =,高吧?」
「ㄝ,我跟妳講,妳不要跟妳們班的講喔,之前長雲一直死纏我們班的女生耶。」

我:「真的喔?怎麼纏?」
「就我們在和平的系運,他本來想載我們班的去,可是我們班的很討厭他一直在躲他,
 沒想到距絕之後,她給學長載,結果騎到和平,長雲竟然在校門口等!!!!」
我:「然後呢!?」
「然後他回來竟然還罵我們班的女生耶,超誇張的....」
我:「化學系的人都好奇怪..」
「妳化學學伴是誰?」
我:「派翠克阿,他現在跟我室友交往了。」
「蛤~那,那我問妳喔,妳不要生氣喔。」
我:「怎樣?」
「你覺得超男子怎樣?」
我:「一個字,煩!」
「後!就是說嘛..那怎麼會傳成這樣阿?」
「是嘛,我就想,妳怎麼可能啊,拜託.....」
我:「......傳成哪樣?」
「超男子說你可能喜歡他耶,他們寢的男生跟我講的= =」
我:「我跟他沒聯絡了耶,而且沒聯絡已經快一個月了耶-_-」
「算了啦,超男子本來就跟長雲一樣都是怪人,
 你知道他追你之前已經追過你們班另外三個嗎?」
我:「他沒有追我阿,我一直認為他只是無聊找出去吃個飯而已耶。」

接著大家笑成一片。

我:「拜託,我也是聽說他說什麼在挑我還國文系還地理系的很困擾,
   我覺得他真的腦筋有問題耶,我也不過想做做外交而已。」

我是不怎麼在意他講什麼,反正這影響不到我的交友圈,
我根本不在乎,雖然覺得噁心,
可是我相信,女生的眼睛是雪亮的,
我在共同課常可以跟國文及地理系的女生聊化學超男子就因此聊一節課,
像至樣的奇人,我想大家不致於多相信他放的傳言。



事情結束了?你想得美!
如果這樣就結束,那也有枉他封號中的那個「超」字。

我和他認識到不聯絡,時間大約兩個月以內,
發生在二月到四月多左右,大概是學期前中,在期中考時我們已經沒聯絡了,
接著放了暑假,升上二年級,我們到了和平,
二年級開學沒多久,大概十月底左右,
拿鐵和派翠克分手,而我和面具先生交往了。

交往大概三星期,派翠克和倩越走越近,

那天我和面具先生要出門,在後車棚遇見派翠克和超男子,
派翠克和我的關係還算可以有聯絡,點了個頭算招呼,
超男子則對我視而不見。(他走得離我很遠,事實上我也不大確定是不是他)

當天我和面具先生回來,派翠克問我那人是不是我男友,我說是。

隔個三天吧,正好我遇到倩,或者是倩的室友,
他們前來問我是不是遇到了超男子(這段我不記得了),
反正後來他們告訴我,在車棚遇見我之後,
超男子回去,很激動的抓著派翠克,大吼:「你為什麼沒告訴我迷也交了男朋友??」
聽說非常非常的激動,搞得派翠克莫名奇妙。

「迷也跟你有什麼關係,為什麼他交男友要告訴你啊?....」

這是我們所有人的結論,都已經沒聯絡快半年了,不知道義務何在,
而對此,我只是一笑置之──就當成個有趣的插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