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標題,我相信和我同校過的人,
都會想到某個被稱為「化學串門子」的化學系奇人吧!
放心,這篇不是在講他。

不過我認識的化學系實在也不多,
加上會被列在厭男之間的,倩就一定猜得到了。
這個化學超男子,我簡單介紹一下,
他的首登場是緣於抽學伴的原故,
其實那次和化學系的學伴,我學伴抽得很不賴,
大學四年換過二三十個學伴裡頭,
我最滿意的,排名第一應該是中山應數的學伴,
再來,就是化學系的這一位了!
可惜,雖然看起來應該是個很好聊的人,
我的化學系學伴卻因為第一次和我接觸時,
我正在忙,而室友又因某些原因和他小聊幾句,
等我忙完回頭時,已經造成不可收拾的災害XD,
化學系學伴注意力整個被吸走,我完全喪失先機。
(這又是另一件事了,
 室友和化學系學伴分手之後,我曾經告訴過她,

 『其實他本來應該會成為我的目標的,唉!』
 為時已晚,我沒有接手朋友前男友的習慣...)

大學時學伴真是種很妙的東西,開拓人際關係的好物,
每換一次學伴,你認識的人共計有,
你學伴、室友的學伴(及其室友)、並學伴的室友,
抽一次大概可以認識十來個左右,非常可觀!
化學超男子就是學伴的室友,人長得比學伴要高壯,身高大概178吧,
理個平頭抓造型,皮膚略黑、濃眉‧‧

說到這兒認識我較久的人大概知道了,沒錯,他的外型比我學伴還合我胃口。
可是既然今天他會列在這系列中,可見,外型對我真的沒什麼用的。


化學超男子一開始的學伴應該是倩吧,
還是倩的室友,我不清楚,不重要,
總之我室友拿鐵就是認識了他,
他幫自己的id取了一個跟諾諾球有姐妹臉的中文稱號,非常好記,
沒多久就在我們這幾個交友圈重疊的女生間聲名大躁。

我怎麼認識他的我忘了,
總之,我有聽到一些他的負評,
包括倩嫌他太大男人,作為不紳士等等,

不過他的外型實在讓我非常想認識他,
加上倩的眼光向來跟我不一樣,她重視的東西,我一概不重視,
所以我並不覺得有什麼關係,
本來倩因為他的身高頗高,算是有給他一些機會,
不過深入認識之後,好像就因為一些他不體貼的動作被判出局了,
我在此時非常適當地向拿鐵透露,超男子的外型我還滿順眼的,
拿鐵是個聰明人,她馬上把話傳到我學伴耳裡,
我學伴略提了一下超男子的脾氣不大好,
可是大家也知道,死貓脾氣好不到哪去,
所以,當時還是年少小大一的我,
其實非常喜歡大男人又脾氣差的男性XD~

(Fuzy也是這種人耶,
 可惜出現的時機是我被面具先生養大脾氣之後,所以..
 不過這種人其實還是滿吸引我的,哈。
 只是現在會覺得此人不可與,只可欣賞..)

學伴告訴拿鐵超男子脾氣不好的時候,
拿鐵還回了一句深得我心的話(因為我自己講不出口)
「沒關係,諾諾球應該會喜歡!」

接著就很理所當然,對方說要看我照片,拿鐵就拿給他看,
再來過個三天,某次拿鐵與我學伴出去吃飯,

我看見超男子在站上,心想做個球給他吧..
「室友出門我好餓~」我把匿稱換成這個,
果不其然,十秒內立刻收到超男子問我要不要吃晚餐的水球了。

我是個潛在的獵人,謹遵女生不可主動的原則,
但我看上的目標,可是一個也沒漏掉過....

不管認識之後,兩人是形同陌路甚至互看不順眼,
或是熟識之後轉換為友情,或是兩人深入認識,進而交往,
這些異性友人們,也許已經忘了,也許還記得當初認識的契機,
但是隱隱之中,我其實,都有用過一些巧思,
這大概是天份吧。

Fuzy在交往之前,我就常常說,會認識他,是因為我想認識他,
可他似乎完全沒有印象我和他怎麼認識的,噗,可我現在還記得很清楚,
會認識他我可是花了不少功夫的(笑)。

 

只要男生開口了,一切就變得很容易,
接下來我只要隨心所欲地做個球,他接得好也就沒事了,

我喊餓他就帶我出門,我想看海他就載我去中山,
我說哪部片好看,他就帶我去看...一切理所當然。
而我一直還沒發現他的缺點。

喔,好吧,有個勉強算是缺點的地方,
就是他同時與很多位不同系的女生約會,
而且聽說他在和我認識之前,還追過包括倩在內的班上三位女生,
(天啊我是第四個!?靠~前三名我還能接受..)

不過,我沒計較,因為這個人沒有到讓我想計較的程度,
再說,我也不認為他在追我,
所謂的追,應該要雙方互相做球並接球,
而他嘛,大概停留在玩伴階段,我作的球他不會漏接,
但他做的球嘛,我就愛接不接了(笑)

我總覺得他和我期待的有些落差,
當時的我,算是和死貓還斷不乾淨吧,極想找一個替代品來轉移注意力,
而轉移注意力最好的方法,就是找一個相似度極高的人,
死貓是那種不說話時深沉穩重,一開口就像小孩子,可愛得人疼,
平常依賴心和佔有欲都很強,生氣時卻恨不得你去死的極端表現,
心思十分細膩,同時又冷靜尖銳有深度的人。

而面前這個超男子,雖然有和死貓同樣味道的外貌,
卻是個,聒噪沒內容,見識不廣又愛假裝的人,
我不在乎男生會不會主動幫我開門拉椅子,
我也不在乎他的吃相是不是不夠斯文,
可是,我受不了沒內容又處世不圓熟的人,
我這方面已經夠差了,要是再來一個比我差的還得了!?
因此他一直停留在我的玩伴觀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