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二時認識的,謎之陸官學生。

前由是這樣,室友(當時還不是)的男友有好友想抽學辦,
問問在當公關的室友要不要幫我們抽,
室友說會留好的給我,所以好阿好阿~
不過好的定義好像‧‧那時候‧‧應該是不太一樣。

抽學友時聽說陸官的人都很恐怖,
學姐在家聚時耳提面命不要洩漏太多,
於是我們寢全寢皆留id,連寢電都沒留,
不過抽完之後沒多久..我們寢就收到..謎之陸官學生的電話....

當時我室友有兩位都是人氣美女,一位現在也變很正(不過當時未開竅),
當時應該也時人氣寢之一,所以學伴一換完,電話響個不停..

其中很會喇賽的室友一號其實不怎麼喜歡他學伴,
但是每句話都講得話中帶刺對方還是可以跟他聊到一兩小時之久,
沒多久..輪我上場了........


陸:「妳是ooo嗎?」
我:「是,你好(笑)」一開始總是要態度好一點
陸:「是喔,妳名字好特別喔,)&*︿(︿%」


中間一段正常對話略過,大概三五句

陸:「ㄝ!你跟你們班公關是不是感情不錯?」
我:「呃..喔..還可以吧」
陸:「他說你聽說要抽學友很高興耶!」
我:「........?....呃,朋友嘛!辦活動就給他支持一下..
   我以前也當公關..我知道那種感覺啊...」
陸:「是喔!你以前當公關喔?那長得很漂亮囉?」
我:「漂亮.... . .  .是不會啦!健談為主!」
陸:「是喔!可是你們公關說你長得像模特兒耶!」
我:「.. . .    .   .   .  ....阿..
   要抽學伴當然講好話啊..有人會說長得像豬嗎?」
陸:「阿?那是騙我的囉?」(語氣明顯冷掉)
我:「........這個嘛.......」
陸:「唉唷,不會啦,美女都說自己醜啦!你會像豬喔?」(語氣再度回升)
我:「......我是覺得我滿像的啦!」
陸:「怎麼可能!拜託!我同學在旁邊說一定是美女啦!」
我:「.......」到底可不可以換話題阿..
陸:「你很胖嗎?幾公斤阿?」
我:「五十幾快六十啦!」
陸:「....」(明顯知道他覺得我太肥)
陸:「等等,你不是很高嗎,你幾公分阿?」

我:「...一百七!」
陸:「喔~~~那還好嘛!嚇我一跳~~」靠要咧..

陸:「那你這樣三圍多少阿?」

    此時門外出現社團的人士來敲門,
    而且本來我就要去洗澡了so..

我:「我社團的人找耶!」
陸:「是喔,什麼社團啊?」
我:「(無視)我先出去一下黑!」

    然後我對室友搖搖頭,室友做出「給我話筒」的手勢,
    室友大概聽對話也知道他在問我身高體重,我門對這種人很不爽
    我於是就把電話接給她,不過,因為軍校好像有限時,
    所以接過去沒多久好像就斷了。

    接著我要準備去洗澡了,就不再接電話,
    果然跟社團的人講完話,陸官就打來了..
    是強者我室友接的..說實在我室友真的很強..
    後來他轉述給我聽他跟陸官學伴的對話。

室:「喂?~」

陸:「阿,我找ooo啦,你是他室友喔?」
室:「(甜)是啊。」展開招牌笑容,看來是準備要好好修理
陸:「ㄝ!ooo人怎麼樣啊?」
室:「很好啊!長髮及腰,又高又瘦又會打扮,超像模特兒的喔~」

陸:「是喔...可是他好強勢喔,跟他講話都講不到幾句耶。」
室:「呵呵沒有啦..他比較喜歡聰明人啦!他跟聰明人比較聊得來耶!」←XDDDDDDD

    本來預計到這邊對話就會結束,
    但是..反應極慢的陸官生..他..

陸:「是喔!可是他剛剛說他快六十公斤耶!」
室:「......呵呵,你說什麼啊?我也比較喜歡聰明人耶!」

    強者我室友..真的..超..猛!
    大二時的我真的做不出這種事..

陸:「?」
室:「對不起唷,我們寢電話有限時耶,我的時間到囉,你下次再打,
     你的模特兒學伴在洗澡啦!他洗澡要洗很久不用等囉!掰掰!」

然後我出來之後,我室友的評價是:

「你學伴比我學伴還蠢........受不了.......」  XDDDD

--
     CrosWing:其實我可以體諒想知道學伴長怎樣的心情           
     CrosWing:可是一聽到體重就一附冷掉的樣子會不會太明顯阿!   
     CrosWing:真的是...印象很差                                
     Luckycat:可是問到三圍就太無腦了!難不成一見面就想怎樣嗎@@~
     Luckycat:男生都這樣,而且打聽的人不是很想信就是很不信,             
     Luckycat:會一直套話說 啊你剛一定是開玩笑騙我的             
     CrosWing:對對對~~反正擺明就是要知到你長相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