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核果美食工坊
消費時間:2011年/3月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10:30-16:00;17:00-21:00
每人平均價位:300~70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h2ocity.com/walnut/

第一次吃核果工坊的時候是1999年吧!
有夠久遠以前阿,可見這間餐廳是多麼歷久不衰。
到現在依然是超有名氣,每次用餐時間到這邊永遠都是沒有位置。

這次會來這家餐廳,主因是因為,
我家的燈壞了,我自己搞不定,同學知道了就不遠千里地來幫我弄,
(沒有千里啦,其實是從北部特地南下台中來幫我處理)
很感謝他,所以請他來這間餐廳吃飯! 
也是順便回味一下小時候驚為天人的美味。

當年是姐請我來吃的,她那時候非常迷焗烤,
吃遍了台中焗烤之後才跟我推薦這一間,
我一吃真是驚為天人!而且當時在餐廳還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我被窗台邊的外露的釘子在手上劃了很長一條傷口(大概十五公分),
而且血流很多!= =,服務人員當下立刻拿醫藥箱幫我上藥,
後來還有招待當餐免費,所以等於是吃免費的,
印象超深刻!XD

總之當時年紀小,對這間餐廳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於是這次才會帶人過來吃~

來看看我們點的餐吧。 







上面是我的,黑櫻桃炸豬排,
全名當然不是這個,不過只要記關鍵字就好了,一翻menu就知道了。

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確定核果到底是以什麼餐點為主打,
是排餐嗎?還是這種西式套餐?

因為我覺得黑櫻桃豬排還好,櫻桃醬真的很香!
但是豬排就乾乾的,不是那種咬下去油會噴出來的那種,
(我比較愛那種XD)
就是一個基本的炸豬排沾很香的櫻桃醬,
光說那個醬實在是很好吃,就是肉我不大愛而已,
不過也沒到難吃的地步,還是相當不錯。

配上套餐份量有點多(還是我的胃口變小了?),
吃到後半場根本就是勉強在吞XD。
真是奇怪,最近常常吃餐廳到最後都是勉強在吃耶!
是該變瘦的徵兆嗎! 

餐後甜點是套餐附的,我選了起士蛋糕,
不過,依然是覺得飛過安全水平而已,沒什麼太特別或太好吃,
小時候那種覺得「每一樣都超好吃」的感覺已不復見,
究竟是為什麼呢?
 






出現了!焗烤,應該是非常好吃吧?(當年的印象)
這次我沒有特別去吃看看了,不過我想應該還不錯,
我這個朋友是那種好吃難吃反應都不明顯的= =,
所以我也不知道,不過應該是不錯拉,
當年我很喜歡他們把起適烤到有點乾乾粘粘的感覺~
不知道現在是否依然?

餐後甜點飲料朋友選的是巧克力蛋糕和紅茶,
因為都沒有吃到所以我也不清楚,
不過看這個圖,巧克力蛋糕應該不是我喜歡吃的那種,
(我喜歡吃的是那種整個粘粘的超濃巧克力蛋糕,完全吃不到蛋糕口感的)
 



至於這個是我們點的開胃菜,
名字應該是什麼薯條的,本來覺得應該會再精緻一點結果也還好,
百香優格醬很香!(他們家的醬都好好吃)
可是我真的不愛苜蓿芽耶>"<,然後我同學竟然把苜蓿也吃了,
對啦,他是可以吃,但是...

有加了苜蓿芽的炸薯條感覺的確沒有這麼油膩,
不過我還是喜歡另一種炸比較黑的薯條呢!

以上,印象中應該是花了我將近1000元,也拿到了會員卡(終身),
感覺還不錯~是真的滿喜歡這間店,所以以後應該還是會考慮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