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好久沒有更新blog(怎麼每次開頭都這句),
今天終於可以來更新一下了! 

話說呢,我搬到新家之後,就很努力地想天天做飯給自己吃,
無奈工作太忙,所以一直沒有十分徹底執行。
現在因為手術要開刀,終於可以一償心願!

因為我的廚房很克難(只有一個瓦斯爐~)所以做起蔡來都多有限制,
不過,只要有廚房就以做了!

下面來分享自己亂搞弄出來的菜~
食譜就不付了,需要的話自己google就好囉!

以下開始~

首先先醃肉,我用酒、胡椒、糖、醬油、醋去醃,
比例嘛...我也忘了,但是我有加水,加得有點太多>_<。
醃完之後,沾蛋黃和麵衣(地瓜粉和太白粉各半)下油炸。
 






話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用一般廚具炸東西,以前都是用炸鍋,
也感覺還頗有心得,不用炸太熟,因為等一下還要再加工,
所以只要炸至看起來巷半成品的樣子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如圖上說明所示囉~



 

心得:不夠酥!而且在糖醋醬的調味上,我還得下很多工夫,
希望下次做出來會更好吃!:D。

作菜是需要手感的~希望能快點回復我的手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