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我的媽呀,這夢寫起來要破紀錄的長了啦,
明明感覺沒很長的東西,可是寫起來怎麼這麼多阿。
不過從這邊開始劇情要急轉直下了,感覺會像掉進另一個世界裡,因為,甜頭好像結束了‧‧



舞會的過程還用多說嗎?哈哈!我果然成為整個舞會的焦點,
亞瑟是個相當nice的男生,而且在校也備受矚目,表現很好,
重點是他也是軍官家庭出身的,在軍方相當有人脈,將來前途可說是一片大好阿!
我在夢裡挑來挑去最後終於挑到這個好傢伙,整場舞會當然是卯足全力要迷住這個人囉!
我盡量讓自己談吐風趣,巧笑倩兮,要溫柔又要俏皮,
要像小妹妹一樣惹人憐愛,這就是我(在夢中= =)的風格啦!
果然也十分順利,過了一個浪漫的夜晚,不過‧‧

在舞會結束回到宿舍後,我在整理包包的時候,竟然發現了一個識曾相識的東西──在Launge看的電影中,那本奇怪的小本子,「炎之日記」!
這本「炎之日計記」的封面和電影中的大不相同,只有一顆紅色的石子而已。
但這仍帶給我一種不祥的預感,於是立刻將他收到盒中放到床下去,才覺得安心。



過了盛大的耶誕晚會後,日子再度趨於平淡‧‧似乎是?
在平淡之中總有種隱隱約約的奇怪。

我和亞瑟順理成章的成為「別人眼中」的一對,我也漸漸不想再理其他的追求者,
我們偶爾約會,經常聯絡,但同時我的身體似乎也慢慢變差了,
常常覺得頭暈,覺得失神,有時候恍神恍神的想不起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大家都笑說是因為我戀愛啦,所以才會這麼魂不守舍,
可是我知道並不是,是另一種奇怪的原因,但我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的失神狀況越來越嚴重。



某一天,我像往常一樣,再課程結束後回到了宿舍,
一開門,天啊──我尖叫一聲,引來鄰居們的注意。

「怎麼了!?」住在隔壁的女生第一個衝過來,
看著我房內的景象也被嚇呆了。
「天啊‧‧」
「怎麼會這樣??‧‧」
房門口很快聚集了一堆人,過不久舍監也來了,
大家對著我的房間七嘴八舌的討論。

我則看著我的床上已經燒得焦黑的床單目瞪口呆,背脊傳來一陣寒意‧‧



學校很快的幫我換了房間,他們認為一定是有人在威脅我,
認為我再住下去很不安全,於是決定先幫我換房間,並且加強宿舍區的安全,
但這些措施並沒辦法讓我有安心的感覺,我的直覺一直在警告我‧‧
折騰了一天,晚上才終於有自己的時間,
我洗好了澡,做好心理準備,
把搬來的行李整理過後,翻出那本「炎之日記」──

果不其然,封紅色的小石子旁,出現了一圈微微的火星。

我驚嚇得站了起來,接著感覺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