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夢中的我和現實的我相當不同,生活環境也不一樣,
但畢竟夢還是我架出來的,多多少少看得到我的一些影子,
就像我很愛去Launge就是其一,還有在高雄時,我就曾去過像夢裡這樣的Launge。







那個Launge是混合式的,店內有一個大空間,有DJ,讓想跳舞的人也可以跳舞,
但DJ放歌是有時段性的,並不是總是都在放歌,
在沒有放歌的時候,就是讓大家喝酒聊天囉。
另外既然是休閒主題館,這個Launge裡也就有大螢幕放電影,
在沙發區,可以邊看邊喝酒,另外也有體育節目轉播的專區,
沙發區在舞池邊,椅子很舒適,總是有一堆人或坐或臥在上頭。

我們本來在有桌子的地方喝酒聊天,後來音樂放下去,有人就拉著薇妮去跳舞,
我不想跳舞,但一個人晾在那又奇怪,而且我也害怕給安德魯逮到機會約我去聖誕舞會,
所以就端著酒溜到沙發區看電視。
唉~夜遊到這個地步也真是可悲,竟然花錢來看電視???






電視正在放一片電影,屬於驚聳片吧,
一開始是一個橘髮的女生,橘色捲髮,很有特色,很誇張,
這個女生他在家裡撿到了一本名叫「炎之日記」的小本子,
小本子的封面有一圈火圈的圖案,再圈圈正中心有一顆紅色的石頭,
後來就因此捲入一場奇怪的意外中,後來他經常莫名奇妙失去意識,
而他身邊的人則一一陷入縱火案,被燒死,
隨著時間過去,「炎之日記」的封面的火圈也漸漸變得越來越「旺」‧‧
劇中男主角是一位調查縱火案的警察,後來和橘色頭髮的女孩陷入戀情中‧‧

我看得斷斷續續的,因為不時有男生前來搭訕。

我坐的地方周圍有不少男男女女,
在左前方有一個身高非常高,長相方正、皮膚黝黑的男生,
我旁邊則是一個帥哥,嗯,真的長得滿帥的,談吐也相當風趣,
我們一邊看電影一邊聊天,不會給人輕浮的感覺,也還聊得滿投緣,
我還打主意想,看看能不能約他當我的舞伴,
結果正想著咧,電影劇情演到男女主角在追補縱火犯的時候被困在摩天輪上,
兩人乾柴烈火就做了起來@@!
這時候,我旁邊原本風度翩翩的帥哥,突然開始摸我大腿,
我這才發現原來看起來很正經又不輕浮的這個男的,根本是來找一夜情的嘛!
於是我尖叫一聲站了起來,嚇了周圍的人一跳,
然後淚眼汪汪的看著剛剛旁邊的帥哥,我說:「對不起,我沒這個意思,我只是和朋友來玩而已‧‧」
這時候左前方的那個高大的男生挪了挪,叫我坐過去他旁邊的空位(地方還滿大的),
還出聲幫我解圍,說那人醉了,算了。

我坐到他旁邊之後,那個男子問我朋友在哪,
我遙指安德魯他們那群人,結果那男子說:
「那是**軍校的人吧!你該不會是某某女校的學生?」
我說是,接著就聊了起來,很高大的男生似乎熟知我們兩校的傳統,
問我耶誕舞會的事,我就順道跟他提起我沒舞伴等等的,
總之聊了一下還滿投緣的,在夢中的我也覺得他是個正直的人,
不過因為他一直沒有開口問我能不能找他當舞伴,
重視女性矜持的我當然也沒能開口,
後來安德魯過來找我,也就跟這個男子分道揚飆了,

不過,這件事在夢中,可以說是一大轉折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