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是夢記,原先寫完的時間是4/27/06

 

我曾經參加過軍校的畢業舞會,那個氣氛還真的滿令人懷念的,
只是裡頭的人感覺不怎麼樣,也沒有讓人比較心動的對象。
軍人的表現還滿符合我的刻板印象的=____=



但今天是個夢,而且是略帶驚聳的夢,和現實中的經歷完全不同。





我是就讀私立明星女中的學生,
在學校中有修女,非常強調淑女教育,就讀的學生多半都是貴族家庭,
我們學校的制服非常漂亮,夏天是紅格子短群配上公主袖襯衫,
冬天花樣就更多了,貝蕾帽、長裙、毛背心,毛海帽連帽大衣,皮草領‧‧
無一缺席,深受學生們的喜歡,
平時校內有教堂、有見習修女,有空中花園,還有露天咖啡廳,
學校學生全部都要住宿,當然,學校在離校不遠的地方建有學生宿舍,
裡面是一人一間小套房,附電視,附電腦,有人管理。
除了平常上課,學校對學生成績要求甚嚴之外,各種社交場合也可以視為學校教育的一部份,
因此我們學校的學生總是有很多機會參加不同的晚宴、舞會等等的社交場合。

 

受邀參加晚宴是稀鬆平常的事。







夢中的我的個性和現實中表現出來的相當不同,
我有一群漂亮的朋友,同時我的也自視甚高,
當中有一個為首的,他家裡有錢,對衣飾、美妝品從不手軟,
東西隨便就是上萬元,他是我們當中的偶像,
也是學校的風雲人物,家世好、政商關係佳,老師對他也格外客氣,
重點是真的滿優秀的,琴棋書畫樣樣通,成績又好,
可以說是除了不夠謙虛之外已經是滿分了啦!



我們這票女生的,就因為他的關係,可以說是全校相當知名的小圈子,
要進我們這個圈子很難喔!不但家世要有一定的水準之外,
也要長得夠漂亮、夠會打扮,而且一定要是異性緣不錯的才可以,
雖然我們個性人人不同,但是以上這幾點一定要做到,
不然在圈子裡可能會待不怎麼下去。


除了自己來親近我們的人之外,我們也喜歡去改造「有潛力」的女生,
團體中有幾個人就是這樣來的,可能是個性很好也很討人喜歡,
不過就是不大會打扮,之類的,我們就會多找他,帶他買衣服,教他化妝‧‧

我們這票大概十幾個,一兩個月會聚會一次,平常通常是三四個或兩三個一起行動,
當然囉,在這麼大的圈子裡,一定會有比較要好跟比較不要好的嘛,
不過我們一但進到圈子裡,互相就會相當友善,有事情一定相挺。
通常有什麼男生的聯誼活動,我們都會是最早被找上的一群人,
當然啦,因為我們每個人都很漂亮嘛!所以囉~在校外也是名聲遠播的呢。



我知道是有不少人很不喜歡這種性格的「女子團體」,
不過在當中的感覺實在非常幸福呢。
(我在現實生活中就是不怎麼喜歡女生都會搞小團體,
 所以女生朋友一直都多不起來= =,
 因為我很不喜歡那種「不論對錯都大力挺你」的感覺,
 一有風吹草動就要大驚小怪,根本不怎麼樣的事也要關心到家,
 沒做到就會被認為是疏遠誰或生氣‧‧實在是夠累人的)

我在當中的個性還是屬於相當溫和派的,
平常總是笑咪咪,不愛生氣,姐妹們常常說我脾氣太好會被欺負,
不過骨子裡的我可就沒這麼溫和,我常常在計較誰比我受歡迎,
夢中我什麼事都可以不爭,但是異性緣一定是要爭到底,
我在任合聯誼場合一定要是最多人注目的那個,最多人聯絡的那個,
然後當男生開始追的時候,我又會跟姐妹們說哪個哪個我不喜歡,
要是有人比較喜歡,我就會開使替他們製造機會,
絕對要擺出很苦惱的樣子,以免姐妹們吃醋或生氣,
而且我在女生面前都會刻意疏遠男生,
因此姐妹們都會覺得「沒辦法~他就是這麼受歡迎,他也不想」
有時候我還會說因為我覺得這種事很討厭,所以我盡量不要參加社交場合,
不過當然沒用囉!因為男生都會強力邀請我,我又會很苦惱的跟姐妹們問怎麼辦,
通常我是推兩次去一次啦!
但是不管怎麼樣我一定是最受歡迎的人!這就是我的惡趣味!



這個故事就是發生在這樣的背景下產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