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塔莉我得另發一篇了,
這篇我怕有點失去公平,所以先把前提寫在前面:

這雙鞋是在轉賣買的二手貨,09年買的但是卻不是當季款,
可能是08年款或更早,賣家說這雙鞋他沒有穿過,
但是剛入手鞋底就已經有穿過的痕跡(雖然沒有嚴重磨損)
我猜他應該有先穿過幾次,畢竟該款推出也很久了(我買時都沒了),
這麼長的時間有可能都沒穿過嗎?

我是不太care賣家是否穿過,因為反正便宜,
不過有可能影響到這雙鞋的壽命。

有了這個前提之後再往下看吧~

古銅金娜塔莉公主低根鞋








因為是買轉賣所以是面交,在點交的時候就對鞋盒印象很好,
抽屜式的鞋盒,有支架、有防塵袋等基本款,
還有後跟保護墊、兩種蝴蝶結及替換跟,一手價800這些要求應該不算高吧?
(不過話說我aso特價鞋竟然沒有替換跟是怎麼搞= =,替換跟很重要呀!)

接下來就是比較有問題的部份了,
我要強調一下,我買的是剛好的版子,並沒有特別小,
說真的,娜塔莉不是真皮,會有點磨腳我也可以接受(也只有一下子),
可是穿沒兩週我的鞋子就裂開了...

 



我不知道這樣講是不是公平,因為我也有想過說不定二手賣家早就穿過它一陣子,
所以壽命變短也是可以理解,但是我拿到的時候鞋子是完好的呀!
哪有人這樣裂開的阿!!!!!
就算是買到太小的鞋,也沒有這樣裂開過阿,我真的很傻眼。而且我才穿兩週耶!
鞋底防滑(沒放上來)也不甚理想,在還沒裂開之前就已經有太不防滑的問題了。 

這雙鞋拍完照之後我就要扔了,
對於娜塔莉的心得就是:
附件很完整,但一手價800,不是真皮有點兒貴,
這種材質的話我倒比較希望用399的價錢買,買穿個三四個月就換掉,
根也不用換了,反正也沒有那個需要= =

大致是這樣子,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