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才拿到~雖然昨天失眠到五點又早上十點被貨運叫起來,
不過還是拼了命地弄了分享!

我除了買這兩雙之外還有鞋墊、防滑及羅馬涼鞋!
很多人都有買這三雙~應該很需要細節圖吧XDD
比起PG包好幾件都下了,當然是這個先寫拉! 

本篇先登場的是:

樂活主義Lohas,雅痞束帶平底鞋
英倫學院氛圍~古著瑪莉珍木紋粗低跟

快來看看實品圖~(下面圖很多,要等一下喔!)

‧延伸閱讀:娜塔莉公主鞋的慘況




 






說到這個鞋盒,我好像有點收集的傾向,
幾乎是漂亮有質感的鞋盒我全都會原封不動地保留,包括裡頭的白報紙(神經病) 
就算是一樣的廠商,一口氣買三四雙這種情況我也會全都留著,
所以所以>"<!我的大宗竟然是iki,sofi跟aso的鞋盒(汗)
真有罪惡感.....

然而,不管是mini鞋還是波波娜拉,鞋盒好像都不怎麼樣,
mini的更是簡陋,連印個標都沒有,更甭提什麼漂亮的防塵袋了!

防塵袋明明很重要!出國一定要用的呀>"<! 

下面的照片是我拿到的鞋小小瑕疵,不過我不大在意,覺得很ok!












關於這雙紅鞋呢~我想說的大概都打在圖上了,
這個版子是正常版,穿起來型不錯,不會像有些真皮的因為太軟所以型會塌掉,
可是我覺得有非常快速就會變超級鬆的危機!
如果要建議的話我會覺得要拿小一點點的,不然應該沒多久就要加鞋墊了。

再來一雙:古著瑪莉珍木紋低根鞋

這雙也是在挑選時有es板友推薦,於是我就把5cm那雙刪掉買了這雙!
不料下單後才被告知珍珠白沒有了 =  =" 這種事不該打在商品說明上嗎?
我自己是沒差啦,因為我上一雙白鞋穿爆退役所以要補進,
並沒有重複到的危機,不過像我這種一二十雙包鞋的人,
我要不是正好要補進白鞋空缺,不然應該會因此重複到。

後來替代的米白色顏色我覺得沒有賣場圖這麼好看,

加上因為小幫手建議我拿小一號結果穿起來指痕都印在鞋上~
好慘喔Q_Q,小一號有差這麼多嗎!希望它快鬆一點。 

不過也因為小一號,所以感覺應該不會這麼快就鬆吧,
當年mini我也都會稍圍拿小一點的,反正就算緊一點也不磨腳,
緊一點的才能穿久一點,不然真皮真的超容易鬆。 






以前常被念說為什麼同樣的鞋一買再買~
給大家看個資料照片:以下是我07年購入mini鞋時的包鞋大合照:

 
 

以上這兩張只是跟鞋的部份,而且不是全部,
可想而知我每次買這種鞋都是背負著多大的壓力,
我可能有跟鞋依憑症吧我覺得!= =

上面07資料照片中,mini的粉色鞋已經掛了,白色那雙有蝴蝶結的也掛了,
藍色的也穿爆了, 但是退了三雙沒差,
因為我又買了aso、iki2的及娜塔莉的...(默)

現在再加上波波娜拉這兩雙,嗯,為什麼鞋子總是越穿越多呢?

(謎:是越買越多吧?) 

不過優點就是我現在越來越會保護鞋了,
像上面那種刮到無以復加的狀況這一兩年來就不見了XD。
(可能也跟鞋身價越來越高有關?)

看細節囉~







嗯,大概就是這樣子,希望對大家的購物有幫助XD。

我還有另一雙是羅馬繫帶xx涼鞋之類的名字,有寶石的那個,
不過我昨天只有睡四小時今天累死了,先睡,
圖實在太多文章拖到很下面也滿討厭的@@

下一篇再一起發吧! 

對了,剛提到我有買娜塔莉,這要特別說一下,
「超‧不‧推‧娜‧塔‧莉!」

‧延伸閱讀:娜塔莉公主鞋的慘況

以他800的一手價~就算有折扣下來都說不定比applenana或bubblenara貴!
而且皮超硬稍微磨腳就算了(我不太在意磨腳),
重點是我竟然穿兩個星期它就裂開了!!!!
裂開了耶!!!!!超黑心啦!
稍微緊的鞋我不是沒穿過!哪雙跟鞋不是這樣稍微撐大或磨磨腳~
但是穿兩星期從鞋跟裂開是不是太誇張一點,
下次我再一起補照片吧!!!! (不知道鞋有沒有留著,搞不好我扔了)

就這樣,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