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再來一發分享敗家物~

其實這一批包包買了三個,不過,
1.照片真的太多不想貼在同一篇
2.等到圖全部弄好要很久
所以,算了,弄好一個貼一個罷!

咱來看看這個包~

我的整體評價是80分^^

以下實品圖是使用兩個月左右才拍,不是新收到的開箱喔~
(我覺得用一陣子再分享比較有參考價值) 









我平常的需求,是一定要裝得下A4(工作用),
耐重度不強調,美觀好搭即可。

當初在下這一個之前就很怕它容易髒,現在真的拿到,嗯,確實是需要保護的那種~
不過因為買淺色本來就有心理準備了。

下面是細節: 





特別拍出了拉鍊頭、拉鍊尾的處理,
固定得還不錯^^!我很喜歡。
裝飾的部份目前(使用約2個月)看起來都還滿牢靠的。

PG的包包都很便宜,不過有時候質感會不太好,
這款不會,我覺得小心使用可以維持一陣子的高質感,
型比較適合冬天。 

裝A4的部份,這個包可以橫著收A4,
不過因為束口比較小,所以會需要先立著放進去再轉成橫的,
直接立著放也是可以,包包內空間很大。
它不是那種可以站的包包,如果 要裝很多本的話不太適合,
一般A4講議約3-4本左右,再上去背起來會看到稜角。 

大概就這樣子囉!我很愛這個包,
不過貴一點~290,覺得ok,物有所值。
到貨速度超快,印象中不會太臭~

嗯,大概就這樣啦!

其他的就是,我希望PG能偶爾換換拉鍊= =||
現在這款拍賣已經下了,轉到超級商城,
不過當初我是在拍賣買的,給大家參考。

(還有三個包= =,圖大概快50張,等弄好再慢慢放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