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奇怪的夢。

我夢見原本我待在一個房間,那個房間裡有一個會動的村莊模型,
然後旁邊不知道是我姐姐還是我大學同學說,等一下耶穌要來。
我當時沒有覺得這句很奇怪。

後來晚一點,耶穌就敲了門,接著就進來。

他沒有比別人高大,就是正常的人,
然後穿著我沒有仔細看,因為你會覺得無法直視他,
但是他並沒有發光,可是你無法直視他。

他走近來,我和另一個人非常緊張,
他朝我們這邊走來的時候,另一個人開始哭,
我則感覺到一種壓力,
不是可怕,但是有壓力,但不是那種心理壓力,
是一種像氣壓突然變大,所以呼吸困難的感覺,
好像四周的壓力突然往我這邊壓,
我就跪下了,但是沒有哭。

我跪著等了幾秒鐘,腦中閃過好幾個念頭,
總覺得有什麼話該說,就像小朋友突然見到耶誕老人,
是不是應該要許些願望,或者該稍作懺悔之類,
不過他很快就來到我旁邊,我的腦中思緒都還一片空白…。

他在我旁邊坐下(我跪在一個類似床的台面上),
然後用雙手把我環住,伏身在我旁邊說了三句話,
大概十幾二十個字吧,但是我沒有聽清楚,
只覺得聽到的時候好開心啊~
很開心,可是又聽不清楚講什麼,因為他聲音太低了…
接著他就離開了。

好想聽清楚啊,到底在講什麼呢??

耶穌走後,我就醒了,一直在想,到底他說了什麼,
好像是「妳一定非常愛他…」之類的話,可是又好像不是?

耶穌走之後,我有想起梁,
然後心裡想說,其實梁已經不太重要了…。
但是我其實並不確定耶穌講了什麼。

沒有別人說充滿愛或溫暖的感覺,
但是也沒有任何氣壓變大之外的壓力感,
我敢說我滿喜歡他(耶穌)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當時嚇到全身發軟XDDD
而且一開始明明就覺得不是很嚇人的事啊…。

很有趣,耶穌到底說了啥?
哈哈,好想知道喔!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把祂的聲音聽清楚!

「不管耶穌有沒有向孩子顯現,在孩子心中,上帝是真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