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貝果貝果之東西廚房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安吉街403號
   電話:07-5580609

好久沒有更新食記!今天先來貢獻一家吧!
貝果貝果──是口味相當受老外歡迎的店家,因為很濃郁,
所以有些習慣本土口味的人會很不習慣,
以前跟同事在民生店吃過,覺得相當喜歡(我最喜歡夠濃的義麵了:p)。

在寫食記之前,我爬了一下其他人的評價,
在這間店中,我是不主張點中式食品的,要一定是點義麵或侷烤類,
當然,店名既然叫貝果,那貝果也可以點看看囉。

以下這些照片是來自於河提店。





大蒜麵包,是套餐的附食品,吃起來中規中矩,不會太硬而咬嘴巴,
味道也是普普通通的,不會特別濃。




蒜味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還不錯,就是以前我會喜歡這間店的味道,
非常濃厚的蒜味,奶油黏到不行,再灑上一堆起士粉,
我很討厭那種在白醬義麵中加入青菜的店家,因為這樣奶油味就被打壞了,
不過,很濃的白醬也有容易吃膩的缺點,但我真的很喜歡,所以就不膩(笑)

不管是蒜味、奶香、培根香都相當明顯,份量也夠多,麵條也Q,
算是很OK了,只有179而已喔~

既然名為貝果貝果,這次就把他的貝果點來吃看看,
結果發現~真的不錯耶!

我點的是洋蔥貝果加羅勒奶油醬,這邊的算法是貝果跟醬分開算,
所以~這樣一份是55元,小貴了些,但還不錯吃,
同樣,cream cheese的香味濃厚,羅勒香也相當明顯,
味道厚到有點膩,但因為我喜歡,所以這樣是大好!
不喜歡的人可能會覺得吃得很不習慣喔。

貝果本身非常有嚼勁,但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吃貝果,
也不清楚這樣究竟是好還是不好,一般影城或麥當勞的貝果我是不吃的,
這個貝果口感類似全麥麵包,要花點力氣咬:p,
說是洋蔥口味,但洋蔥感也沒吃到,或許是因為我的義大利麵的蒜味太重了吧?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貝果和義麵,不過,能便宜些更好!XD
(其實已經不錯便宜了啦~@@)

特調奶茶,裡頭不知道是加了好立克還是什麼的,有一種香味,
應該是好立克吧?上面因為灑了肉桂粉(我猜),
所以攪伴後融合後還是有一股香味,滿特別,但是我不是很喜歡,
奶泡打得很不好,奶味也不重,反而比較重的是好立克和巧克力的味道…
不過不貴,所以還ok。

整體上來說,我對他們的上菜序感覺比較不喜歡,
因為根本就沒有上菜序XD,不過小缺點啦,可以忽略,
其他的就還好,符合我喜歡吃奶油口味的特性,
所以這間我吃幾次印象一直很好。

推薦給喜歡吃重口味的人囉!: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