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非常忙+失調,
看一下我現在的時間就知道了…。

認識了不少新朋友,讓生活有趣一點,
準備要多回台中陪陪外婆,以及認真的想想自己的未來,
好像做了一場很久的夢現在才醒來似地…。

剩下28天我就會回到正常生活,
期待著剩下的回台中及去玩的行程…
也再次謝謝還是不時來看看我的blog的大家。

再過一個月暑假就結束了,
結束之後我會回到原本的更新頻率,
暑假總是像一個很長又很不尋常的夢啊,
經歷了一場婚禮,得到一堆感觸,
重新回到教會,把自己累得半死,但是得到別人關心,
學會多找人、多吃飯,同時失去食欲XD。
忙得昏天暗地,然後又同時有快樂有悲傷,
每年的暑假,似乎都是這樣,
如果可以在某一天穿著浴衣去看煙火,那就更完美了。

先預告一下,
我預定發表的文章:
1.甜猩的banner
2.香水乳液
3.新買的化妝品
4.Muji鋼筆、橡皮擦
嘿嘿~betty很喜歡吧XD。

最近的生活,有不少感觸,
發現一些事情,應該要好好的調整,
尤其是自己的心態,還有一些已然失去的東西,
希望能漸漸找回來:)。

我會好好的,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