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果我沒有搭它…因為我實在不太會變化多層次,
不過有把他跟牛仔褲及裙子各拍了張照…大家手下留情呀><
可以的話再幫我推一下吧!

因為真的太忙了啦~暑假之後我每天的課都是5小時up…
一週有兩條龍+每天五六小時真的快掛掉了,
以致於網誌文都是一拖再拖,
等我適應了這個節奏,會加以改進的,
現在整個就是每天被時程追著跑……

好,牢騷結束,以下正文。





sofu是台灣設計師創發的品牌,之所以取sofu的音,
就是因為強調料好,穿起來舒服。
光看是台灣設計的就一定要支持一下!
質料穿起來非常舒服,做工也很細呢。

目前被我下水洗了兩次,還是一樣很軟很舒服~
(我沒有加柔軟精,不少質料差的洗一次就會整個乾掉)
而且這次網聚我就打算穿sofu的衣服去唷!

本來是一直希望能在網聚直接看到大家,然後請人幫我在陽光下拍照,
不過沒想到我到台北時台北大雨而且太陽早就下山了…
所以囉,計劃趕不上變化,只好在家對著鏡子補拍照了。
(上圖完全跟台北網聚時穿的一模一樣…)

其實我不是很會變化服裝的人啦,
我的衣服都是一件單品+一件下半身,
比較沒有變化性,只是因為每件單品我都挑得很用心,
所以還勉強算是有修邊幅這樣。

哈,大家注意看,阿貓在電視上喔XD~可愛!
這個家我過不久就要搬離啦,此為歷史畫面了,噗。

我還滿喜歡sofu的長度跟質料的,
最近流行寬版T,我想這件如果領口剪一下應該會滿優的喔~
尤其是他質料真的很好!改天可以試看看!
如果有高手應該也可以剪得滿好看的(我想剪斜肩…)

我覺得他的衣料我真的很喜歡啦,感覺不會悶熱,卻又柔軟,
摸起來是相當有質感那種,至於圖案嘛,就稍微普通了一點,
不過也還不錯!版型也還ok囉,不過我喜歡更女性化一點的版型就是了。

以上,這就是我這次收到的sofuT XD
台灣設計加油!

(啊……好像寫得很糟><…暑假真的是大爆炸呀…)
(ps.甜猩我對不起你……我會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no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